韩晶:
他们与常人无异,唯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WHO合作中心办公室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红丝带之家”秘书长
本期主讲人是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WHO合作中心办公室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红丝带之家”的秘书长韩晶。
       根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最新公布的信息,截至2020年底,全球约有艾滋病病毒感染者3770万人。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今年宣传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光明网卫生频道携手艾滋病治疗与关怀综合管理合作中心、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红丝带之家”等机构,聚焦常年奋战在防艾抗艾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跟随她们的视角,倾听她们与艾滋病人群之间不为人知的温暖故事。
韩晶:他们与常人无异,唯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出品

韩晶:他们与常人无异,唯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联合出品

  韩晶:他们与常人无异,唯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韩晶:他们与常人无异,唯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监制 李丹

统筹 赵希

编导 赵希

摄像摄影/灯光 逯成业 孙鹏宇

剪辑 孙鹏宇 逯成业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