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

  为进一步增强艾滋病防治意识,关注当前艾滋病防治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光明网卫生频道联合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策划“世界艾滋病日”主题直播。

 

【世界艾滋病日光明直播间】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携手抗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

  

  【本期主题】携手抗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

  【本期嘉宾】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

  【本期看点】

  1.HIV感染早期和发病后症状有哪些特点?

  2.艾滋病病毒主要通过哪些渠道进行传播?

  3.哪些特殊人群和高危行为需要及时进行艾滋病检测?

  

  【直播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9:00-20:00

  主办单位: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光明网卫生频道

  直播平台: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光明网卫生频道、微博-光明视频、快手-健康情报局(ID:1881794164)

  监 制:李 丹

  策 划:李 然 贺海燕

  外联制片:沈 甜 赵 希

  直播技术:孙鹏宇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