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国麻醉周光明网科普宣传活动

    医学界流行一句话:“手术能治病,麻醉可保命;只有小手术,没有小麻醉。”然而在临床上,这些执掌患者生命质量的麻醉医生却始终是一种神秘的存在。

    今年第三届“中国麻醉周”的主题是“敬畏生命,关注麻醉”。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协和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多名专家,特别是以安全和镇痛为天职的麻醉医生。届时,麻醉科医生们结合说唱、讲座、互动、义诊等形式,就提高诊疗舒适度与安全性、促进术后康复、改善生存质量、增强医患信心等话题,给大家带来一场关于麻醉与镇痛、生命与健康的科普盛宴。

    主办方: 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北京肿瘤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麻醉科、光明网卫生频道

    活动地点: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诊断楼308

    (编导/赵希 主持/沈甜 摄像/逯成业 高濛 摄影/孙鹏宇 )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