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资讯速递> 正文

第四届中国中医美容大会举办

2019-04-18 13:30 来源:光明网 
2019-04-18 13:30:07来源:光明网作者:

下载MP3

提示:请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下载音频。

  随着《中医药法》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相继颁布,中医美容、养生和保健等被列入优先发展方向,给中医美容拓宽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可以说,中医美容产业迎来了新的春天。日前,第四届中国中医美容大会暨2019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年会•成都国际中医美容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国医大师王琦、刘敏如,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宇坤,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李俊德,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毅,中日友好医院党委原书记李宁,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杨蓉娅,中医皮肤病专家艾儒棣,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美容分会主任委员曹毅,国际美容医学联盟秘书长巴尔托莱蒂等出席。

  据了解,大会的突出特点是“传承创新、整合发展”,邀请了国内外中医美容方面的专家学者,围绕中医美容、中医养生、中医保健及中医延衰等相关领域,致力于加强中医美容国际交流,推动相关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合作,展示中医美容在国际上的技术成果,共同助力中医美容事业的发展。大会希望根据自身优势,聚焦医美热点,整合优势资源,打造中医美容的精品项目,如头皮健康管理、色素管理、形体管理和抗衰管理等。会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杨顶权会长致开幕词,分会理事成员,全国从事中医美容临床、科研、教学及相关产业130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设1个主论坛、9个分会场、14个分论坛,分别为创伤与修复、养生延衰、激光美容/注射、头皮健康管理、青委会、激光美容、中西医结合美容/科普、医美互联网与自媒体、炎性皮肤病、色素病、国际中医美容、皮肤附属器疾病、中药开发/民营机构、传统与现代/针灸/形体管理,近200名专家、学者讲课,与代表互动交流。此外,会议同期还举办了头皮健康管理、养生延衰和激光美容培训班,200余名学员参加。(钟杰)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