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资讯速递> 正文

国家名老中医手法传承论坛举办

2019-04-16 17:51 来源:光明网 
2019-04-16 17:51:38来源:光明网作者:

下载MP3

提示:请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下载音频。

  日前,国家名老中医手法传承论坛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祥和康养中心举办。

  据了解,为传承和发扬光大中医,由国家中医手法界学前辈李宗民教授牵头,在北京祥和康养中心万苏建教授团队的协助下,来自国内中医手法学科带头人、专家和传承继承人齐聚一堂,共商手法与健康的传承发展之路。论坛上,中医手法学会赵祥麟副秘书长向与会嘉宾介绍医手法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八年来在科研、临床、教学方面做出的成绩。北京市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温建民主任提出,应尽快解决过度医疗的问题,真正发挥中医传统手法在临床诊疗方面的优势。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原司长、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麻颖表示,可以借助于中医针灸的优势,结合中医传统手法发挥治疗的作用。北京市卫计委副主任兼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屠志涛表示,应让中医手法协会在大健康产业中发挥作用,希望中医专家多做工作,在“防治保康”等各领域发挥中医学的优势,切实为弘扬中医手法开拓一条全新之路。(杨丽丽)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