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资讯速递> 正文

常好丽格郭昌灏院长开启脂肪移植修复公益活动

2019-04-11 17:40 来源:光明网 
2019-04-11 17:40:17来源:光明网作者:

下载MP3

提示:请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下载音频。

  2019年4月10日,脂肪移植专家郭昌灏院长携手联合丽格集团成立“脂肪移植中心”“脂肪移植修复中心”“脂肪移植教研培训基地”,并在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进行授牌仪式,于此同时,脂肪移植修复公益援助活动在常好丽格正式启动。常好丽格将坚持医疗本质、不忘初心,为遭遇脂肪移植失败想要进行脂肪修复的患者提供公益援助,并为广大求美者的变美道路保驾护航。

  活动当日,常好丽格院长郭昌灏、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联合丽格集团总经理慕安、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等嘉宾到场。

常好丽格郭昌灏院长开启脂肪移植修复公益活动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致辞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谈到,医疗美容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医疗”,医生利用医疗行为解决求美者变美的问题是消费者接受并认同的核心价值。郭昌灏院长是首批入驻联合丽格集团的专家,他成立的常好丽格是专注脂肪移植的特色机构,郭昌灏院长带领的脂肪医生团队同样坚持回归医疗,专研专业脂肪移植一项事,作为医疗美容行业脂肪移植的先驱,以身作则,为求美者提供优质的塑美服务。

常好丽格郭昌灏院长开启脂肪移植修复公益活动

  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院长郭昌灏现场分享脂肪移植真人案例,讲述脂肪移植要点,教导大家如何规避风险

  活动当日,郭昌灏院长分享脂肪移植技术发展历程,并现场分享脂肪的各种形态、使用用途和治疗精准层次,用专业的角度告诉我们一个成熟的脂肪移植医生应该具备很多专业性知识。活动中,他多次提到,一个成熟的整形外科医生都不会百分百保证手术是完美的、没有风险的,成熟医生要保障治疗效果的同时最大化降低手术风险,让治疗安全,而不成熟的医生或者没有资质的“黑医生”治疗,手术风险非常大,这是造成大部分求美失败的主要原因,失败的表现不仅仅是不美,更会出现结节、栓塞等危害健康的情况,他呼吁广大求美者,变美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专业医生。

  作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结合脂肪专业委员会首届常委,郭昌灏曾多次受各医美大会邀请分享脂肪技术。他专研脂肪移植20年,注重脂肪移植技术,提出的手工舒式吸脂、双源脂肪提炼、原生脂肪室填充等深受业界关注。今天,郭昌灏院长携手联合丽格正式开展脂肪修复公益援助活动,就是为了让求美者全面走上健康的变美道路。(韩萧如)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