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资讯速递> 正文

丽格学院非手术治疗年轻化研习班炫丽领航

2019-03-11 19:58 来源:光明网 
2019-03-11 19:58:02来源:光明网作者:

下载MP3

提示:请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下载音频。

  2019年3月9日至10日,为期两天的“丽格学院非手术治疗年轻化研习班”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承办,在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举办。大会由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夏文华、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美容科中心主任孙秋宁担任大会主席。

  会议特邀嘉宾为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眼整形美容学组组长、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邢新教授,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门诊部院长赵小忠,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整形美容科激光医学科主任李文志,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激光中心钱辉,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科副主任医师韩雪峰,原陆军总医院全军皮肤损伤修复研究所石成方,IRG整合年轻化联盟创始成员田艳丽,解放军总医院PRS地区编委张亚洁,北京美天医疗美容医院私密抗衰老中心技术院长王秀,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面部年轻化主任隋冰,天津第一中心医院皮肤科纪黎明,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非手术中心主任通啦嘎,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非手术中心主任陈翠云,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非手术中心主任李晓宁等专家分享了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最后进行了学员提问互动。

丽格学院非手术治疗年轻化研习班炫丽领航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眼整形美容学组组长、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邢新教授进行活动致辞并颁发聘书。现场讲课的各位专家打破了讲演单一形式,采用课件和临床实操直播教学相结合,灵活组合达到个性化综合治疗,以及运用启发式提问等互动教学方式,给学员们上演了一场非手术面部年轻化治疗的视听盛宴。

  夏文华院长、李文志主任、赵小忠院长在“专家面对面 共话激光热点”的环节中,精彩纷呈的讨论一度将现场推向了高潮,更是展现了专家们的专业素养。

丽格学院非手术治疗年轻化研习班炫丽领航

丽格学院非手术治疗年轻化研习班炫丽领航

  夏文华院长作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面部年轻化分委会副主任委员,这次授课紧紧围绕着“非手术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黄褐斑综合治疗”、“光子临床进展”等主题分享了自己在临床治疗中的治疗经验。案例丰富,有理有据,临床诊断思路和手术技巧让现场的学员们受益匪浅。

  联合丽格第一医院非手术中心夏文华院长带领的一支青年医生团队——陈翠云、李晓宁、通拉嘎主任在活动现场,用专业的医学理论、扎实的临床操作,行云流水显示治疗全过程。

  此次会议秉持丽格学院一贯的教学传统:实践、实操、实例、实用,从临床出发,以患者需求为根本,为搭建青年医生搭建了学习平台,分享临床实操技能,助力行业成长。(韩萧如)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