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民健身日未来家庭 千人亲子趣味运动会举办

2018-08-09 10:52 来源:光明网 
2018-08-09 10:52:57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王卓

  今年8月8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10周年纪念日。为呼应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未来家庭——千人亲子趣味运动会于当日在北京举办。

  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国家奥体匹克体育中心承办,右安门体育协会和社区体育公众服务平台协办。

  趣味运动会在社区体育公众服务平台上募集了500多组亲子家庭,现场开展千人家庭亲子集体啦啦操展演。该啦啦操由专业教练编排,动作简单易记,有效助力全民健身。

  本次全民健身日设置了旱地冰球、冰壶冬奥体验项目,令其摆脱了场地与季节的束缚,从而增加了全民健身的选择多样性,还可让家长与小朋友们充分感受奥运会比赛项目,体验奥运精神。

  同时,活动还设置了多种丰富有趣亲子体能体验项目,打造一场大型家庭聚会,让大人孩子都能快乐健身。当日的运动会得到了环保回收平台“噢啦”的大力支持,它是国内首家提倡“以废代捐”,推动“零废弃”可持续发展生活的互联网环保回收平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向九家单位授牌,以感谢其对于全民健身事业的支持。

  来自于社区体育公众服务平台的负责人刘京京表示,为了提升孩子的体质,社区体育做了很多基础工作,致力于让家庭参与到全民健身中,以更好的姿态迎接2022年冬奥会。

[责任编辑:王卓]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