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米伽-3脂肪酸带来的惊人好处

2018-06-29 16:54 来源:光明网 
2018-06-29 16:54:17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李然

  1 降低罹患心脏疾病的风险

  在面对心血管疾病的面前,欧米伽-3的益处呼之欲出。它可以降低异常心跳的风险,减少血液中的有害脂肪,减少动脉斑块以及缓解轻微的低血压症状。一项研究表明,欧米伽-3能够降低6%罹患心脏病的风险。美国心脏协会建议每周至少食用两份鱼。

  2改善心理健康

  欧米伽-3对于神经系统方面有积极的功效,所以从抑郁症到认知能力领域它都被极大的进行了应用研究。实践证明这些必需脂肪酸可以为大脑提供消炎的功效,降低神经退行性病症的风险。研究表明,欧米伽-3还可以改善重度抑郁症的症状。

  3 消除炎症

  炎症可以影响到身体的所有领域,并且经常是饮食导致的。如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所述,欧米伽-3可以减少炎症,长远的降低罹患恶性肿瘤、关节炎以及心脏疾病的风险。研究表明,高欧米伽-3脂肪酸含量以及低欧米伽-6脂肪酸含量的饮食,可以改善骨关节炎的症状。(编译 高濛)

[责任编辑:李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