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招使你自然地摆脱恼人的皱纹

2018-06-29 16:54 来源:光明网 
2018-06-29 16:54:17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李然

  1.使用牛奶蜂蜜洁面乳

  牛奶和蜂蜜都可以为你的皮肤提供惊人的功效。当你定期使用这套组合清洁面部,你就可以同时对抗干燥肌和自由基的攻击。只需要简单的一比一调和牛奶与蜂蜜,在脸上保留十分钟,之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2.不要忘记柠檬汁

  柠檬富含自然的抗氧化剂以及酸类去死皮物质。这类柑橘类水果富含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维持弹性的胶原蛋白的产生。在保持你肌肤水分的同时,柠檬汁还可以修复由污染或者日照而引起的肌肤损伤。 

  3 均衡饮食

  人们常说“人如其食”——对于肌肤健康而言,这个说法不能更正确了。从皮肤到神经系统的健康,过度到衰老的关键在于,带着敬意对待你的身体。也就是说,从饮食中消除低营养的加工食品,多放注意力在例如橄榄油和牛油果这些果蔬、鱼类、坚果以及含有健康脂肪的食物上。同样还要喝大量的水。 

  4 尽量远离不良的生活方式

  事实上,环境毒素会加速衰老的进程,包括出现皱纹。你不仅需要减少低质量的化妆产品对肌肤的侵害,还要避免吸烟以及降低酒精的摄入量。当你的生活方式“更清洁”之后,你的肌肤也会显现出相应的状态。

  5 锻炼——身体和脸!

  众所周知对于健康生活来讲锻炼很重要,但是你知道脸也可以锻炼吗?现在有很多面部锻炼,包括从消除双下巴到对抗肌肤纹路以及皱纹的,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尽管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看到成效,但你一定会注意到这个变化。锻炼都是针对紧致与调和面部肌肉和皮肤的。

  6 冥想

  压力是导致衰老的根源。尽管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抗压力的独特方式,冥想被认为是可以使肌肤看起来更年轻健康的有效方式。当你更放松时,你的血压和心率会降低,肌肤的含氧量也会上升。从而使上升的血流量带走毒素并且为肌肤带来营养。(编译 高濛)

[责任编辑:李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