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振兴乡村教育,红瑞集团携手武汉电视台走进桃花小学

2018-06-27 15:46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06-27 15:46:31来源:消费日报网作者:责任编辑:李然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关乎国家发展、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的头等大事,而教师则是教育事业中的决定性环节,他们的坚守和奉献值得全社会的尊重和爱戴。近日,为响应国家尊重教师、感恩师德的号召,红瑞集团携手武汉电视台、今日头条相聚武汉徐古镇桃花小学,共同举办"聚焦乡村教育关爱辛勤园丁"活动,为桃花小学的教师们送去社会祝福和慰问品。在红瑞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蓝戴乾的指示下,红瑞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助理徐洁、企划部经理秦文娟、武汉片区经理庞杰出席了此次活动。

 红瑞集团携手武汉电视台、今日头条举办"聚焦乡村教育 关爱辛勤园丁"活动现场

  在捐赠仪式现场,小学生们用热情活波的舞蹈为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桃花小学校领导上台致辞,"位置偏、待遇差、硬件设施薄弱"一直以来都是乡村学校面临的普遍问题,但是这群乡村教师们怀着对祖国教育事业的热爱,始终坚守在这片土地上,谢谢你们让这里的孩子们有了更好的成长和教育环境。同时也非常感谢社会对乡村教育、乡村学校和乡村教师的关注,感谢爱心企业红瑞乐邦的慰问捐赠。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挑花小学的无私帮助,将感恩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徐古镇桃花小学校领导致欢迎辞

  作为本次捐赠活动的爱心企业,红瑞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助理徐洁发表讲话:"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乡村教师在做的是中国最大的善事。乡村教师条件艰苦,生活压力大,为此我们红瑞集团精心为基层老师们挑选了一些红瑞乐邦的理疗仪器和健身养生器材,搭建'教师驿站',旨在为老师们在课余时间提供一个保养和锻炼身体的平台,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最大程度地满足教师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帮助教师增强职业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形成强大正能量,为学校多做贡献,为祖国乡村教育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红瑞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助理徐洁发表讲话

  谈到红瑞集团多年来对公益和慈善事业的坚守时,徐洁讲道:"红瑞集团成立13年来,在唐益董事长的领导下,始终坚守'诚实守信、感恩为怀'的原则,不断通过走访孤寡老人、关爱残障儿童、慰问伤病职工、助力精准扶贫等慈善公益事业回馈社会。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坚持,慈善和公益已深深融进每一个红瑞人的骨子里,为红瑞集团的公益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也为红瑞集团不断发展壮大集聚了强大的精神能量。公益之路道阻且长,红瑞集团将永葆初心,永不停步。"

  红瑞集团搭建"教师驿站"以及为教师们讲解保健器材使用方法

  仪式结束后,企划部经理秦文娟带领红瑞集团的员工现场为教师们讲解"健康驿站"内保健器材的使用方法。本次慰问活动,红瑞集团不仅为教师们带来了红瑞多功能养生仪,远红外玉石坐垫,艾灸凳,红外按摩器,跑步机等健全的保健养生设施,还为桃花小学的每位乡村教师准备了一套红瑞乐邦全套洗护用品,教师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对红瑞爱心行动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未来,红瑞集团将更进一步支持乡村教师事业,为乡村教师提供更健康、更舒适、更安心的生活环境,补齐乡村教育"短板",促进教育公平,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责任编辑:李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