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食药监管理总局:9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2017-08-24 13:07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7-08-24 13:07:11来源:中国医药报作者:责任编辑:王卓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发布通告,标示为亳州市沪谯药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生产的9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经重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检验,标示为亳州市沪谯药业有限公司、江西百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湖北远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寿南山参业有限公司、四川千方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6批次远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黄曲霉毒素。

  标示为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聚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3批次远志(制远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黄曲霉毒素。(赵丹)

[责任编辑:王卓]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