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固本堂阿胶糕通过权威检测机构SGS检测

2017-06-08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6-08 11:12:2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责任编辑:李然

  近日,济南固本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固本堂阿胶糕”通过了全球权威检测机构SGS的权威检测,所有指标全部合格。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

  据了解,成立于1991年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瑞士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是一个综合性的检验机构。涵盖了从原材料到最终消费的整条供应链,公司的全球测试设施网络配备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人员,根据相关的健康、安全和规范标准对产品的质量、安全和性能进行测试,确保产品与服务遵守全球标准与当地法规。

  “SGS按照固本堂阿胶糕的企业标准,对二十多个项目进行了逐项检测,全部达标。”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固本堂一直坚守食品生产的安全底线,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视食品安全为己任,严格恪守《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要求,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公司自创建以来,立足于老东阿镇阿胶发源地独特的资源优势,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先后取得了四大项百余种产品的QS认证许可,并获得了一项国家发明专利以及申请注册了多个发明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

  据悉,固本堂核心成员全部由数十年从事阿胶行业的专业人士组成,2013年与齐鲁工业大学强强联合共同成立“固本堂营养食品研发中心”,并于2014年特聘中医学专家刘德山教授领衔配方指导,对配方进行了全面升级,阿胶糕的配料和配比更加合理,完成固本堂三大系列16种配方。因此固本堂多种口味的阿胶糕一经上市,便依托其电子商务模式,定位于“阿胶糕配方专家”,在阿胶糕市场中通过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口碑传播,以打破市场上阿胶制品种类单一的状况,迅速崛起于互联网。

  “一盏阿胶常左右,扶元固本享太平”,阿胶在中国有着很久远的历史,距今已有三千年的生产历史,最早记载于《神农本草经》,被列为上品。坐落于“中国阿胶之乡”——东阿镇的济南固本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凭借SGS检测全部达标的东风,在继承传统熬胶制胶工艺的基础上,加上80万老客户的口碑相传以及源产地10万级净化工厂透明生产、超高性价比、完整客户服务及不断创新的阿胶糕配方,努力打造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阿胶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李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