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脂溢性脱发怎么治疗 赶走脱发的五大绝招

2017-05-23 21:01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17-05-23 21:01:41来源:大众新闻网作者:责任编辑:李然

  脱发是很多人的苦恼,不但影响形象,在工作和生活方面也会受到影响。而比脱发更令人苦恼的,就是脂溢性脱发,因为脂溢性脱发对形象的影响,是其他脱发类型所不能比的,不仅头发稀疏,而且还油叽叽的,并伴有异味,这让很多人都是深恶痛绝。那么脂溢性脱发怎么治疗呢?

1.jpg

  黑乐雅生发专家告诉我们,脂溢性脱发,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治疗:

  1、不吸烟不酗酒

  不吸烟不酗酒专家发现吸烟喝酒者中有近七成的人脱发,可能烟酒中的有害物质会损害毛囊,影响头皮中的血液与激素的循环。虽然具体是什么有害物质还有待验证,但是吸烟喝酒会导致脱发却,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2、头部按摩

  睡前和早晨起床后用食指和中指在头皮上画小圆圈,揉搓头皮,每次按摩1~2分钟,每分钟来说揉搓30~40次,以后慢慢延长至5~10分钟,每分钟揉搓次数可以增加,按摩用力均匀。

  3、正确的护发

  避免用碱性洗头液,洗头不要太频繁,洗头的水温温度要适,最好是四十度以下,可以适当的对头皮进行推拿,但是避免过大的刺激,避免烫染发等对头皮刺激的活动。头皮中的油脂一定要及时的清理,不然就会堵塞毛囊,对毛囊造成一定的伤害,严重的可导致毛囊坏死,引发脂溢性脱发的发生,所以,洗发要有规律。其次当头发处于湿润状态时,千万不能用力梳,因为这个时候头发比平时更加脆弱以免脱发情况加重。

  4、少用电子产品

  如今人们生活也开始离不开电子产品,但是对于电子产品的使用还是得适当,由于电子产品的辐射会导致脱发,而且长时间用电子产品,会让大脑皮层一直兴奋,也会导致溢脂性脱发。

2.jpg

  5、专业防脱生发产品

  专家指出,虽然上面的方法都可以有效缓解脱发症状,但是现阶段效果最好的,治疗脱发最彻底的方法,其实是使用专业的防脱生发产品。比如其中疗效最好,使用最安全的黑乐雅。

  黑乐雅针对掉头发厉害的根源,其有效活性成分,能够快速直达毛囊底部,唤醒“瘫痪”毛囊,恢复毛囊活性。黑乐雅采用“抑、疏、养、育 ”四大止脱生发原理,可以轻松根治脱发。

  抑:抑制皮脂腺分泌过旺,控制油脂分泌接近正常值。

  疏:分解毛囊中堆积的油脂,杀死头螨和真菌,疏通毛囊。

  养:改善营养供给,提高毛囊对营养的吸收率,促使毛发粗壮。

  育:修复毛囊并产生大量毛囊细胞,真正实现培根育发。

  黑乐雅经过多年临床验证,始终坚持安全、健康、高效的治疗理念,纯植物温和性的配方,给广大发友带去安全有效的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李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