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以岭院士领取名誉会长证书

2017-05-23 15: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5-23 15:33:12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与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

  5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正式领取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名誉会长”聘书。

  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医药界大伽,吴院士自2015年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成立以来,一直就给予了大力支持。

  他说,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是根植于中医药大省的年轻学会,正因为年轻,才没有历史包袱,没有内部掣肘,才更有创新发展的活力,他很高兴成为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的名誉会长,很乐意出一把力,助推四川中医药产业的良性发展。

  对此,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表示,在吴院士的大力支持下,学会有了更大的力量,在新一轮中医药发展浪潮中定能更好地面对挑战、把握机遇,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