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米旗下贝医生巴氏牙刷,创始人竟是奥运火炬设计师

2017-05-22 20:13 来源:太原晚报 
2017-05-22 20:13:00来源:太原晚报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贝医生巴氏牙刷在米家有品首发开售。这款牙刷是由小贝科技倾心打造,从刷丝到刷柄均是采用德国和日本的原材料,真正做到由内而外好品质。据悉,小贝科技是小米生态链企业,创始人章骏是08年奥运会祥云火炬主创设计师。

  那么作为奥运火炬设计师,为什么会选择牙刷这个产品作为创业突破口呢?章骏是前联想主任设计师,主要负责创新的前瞻性产品的设计研发,除了奥运火炬之外,曾获得过包括 Red Dot, iF, IDEA, G-mark, DFA, A'Design等在内的16项国际设计奖项,同时拥有超过35项发明专利。章骏在年轻的时候有过一个人生梦想,希望自己设计的作品100年后还有人记得,100年后还有人使用。祥云火炬的主创设计帮助章骏完成了前半个梦想,从后半个梦想出发,于是就有了为奥运设计火炬,为你设计牙刷的故事。

  目前国内至少有 5 万家口腔诊所,每年差不多以两千家速度递增,“穷人看病,富人看牙”,这个速度背后指向的是消费者收入的增加和对生活品质的要求的提高。其实牙齿的健康也与人身体的健康息息相关。数据显示,牙齿只剩 9颗以下的人的死亡率会提高2.6倍,牙周病患者得高血压、高血糖、肥胖等疾病的机率会提升至少1.5倍。良好的刷牙习惯其实是保持牙齿和身体健康成本最低的方式。

  面对超市满墙琳琅满目的牙刷,每把牙刷都强调软毛、小头、美白、护龈,以及各种各样的卖点,但是究竟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呢?有人说人一辈子花在牙齿上的钱相当于一辆汽车的钱。国际上有对健康口腔的 8020 标准,也就是说,到80岁还有20颗牙齿。

  章骏认为,在中国消费升级的今天,他们有职责为老百姓开发更好的生活类产品,让产品设计更贴近和服务于百姓生活,所以章骏和他的团队满怀对国人口腔健康的热忱,整合全球顶级资源,只为打造一把好牙刷。

  为了实现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章骏和他的团队打通了一条顶级供应链,引进德国原产的食品级材料,植毛机器和模具,指定日本TORAY和德国PEDEX的原产刷丝,堪称刷丝中的爱马仕,根根精选,保证了牙刷的优异品质。

  那么贝医生巴氏牙刷到底会有多优秀?现在可以从米家有品上入手购买,亲身体验一下吧!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