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创客助力慢病大会,塑造中国医疗健康品牌

2017-05-22 18:53 来源:北青网 
2017-05-22 18:53:48来源:北青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2017年6月9日,由《健康报》社和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思创客品牌咨询联合推广的第八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将在成都盛大召开。届时,医疗政策参与制定者、医疗组织协会、品牌咨询机构、专家学者、医疗创业品牌项目的多方团体均会参与其中,共同启发碰撞观点。

点击查看原图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以《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为引领,促进我国慢病防控事业发展,尤其是进一步推动西部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升群众慢病防治能力和健康水平,从整体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大会与品牌咨询公司思创客的合作,正是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理念,并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为中国医疗健康领域塑造出更多优秀医疗品牌。今年4月国务院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这一举措加快推动了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但是想要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走向质量时代,需要更具匠心精神的企业和专业塑造品牌的第三方机构通力合作。思创客作为本届慢病大会的唯一品牌咨询合作方,已经与名医主刀、大姨吗、轻+、锐达影像、悦呼吸、理大师、康复+、优护家、LyncMed、邻家好医、合众医盟、极橙齿科等多个移动医疗领域的项目达成品牌咨询合作,为这些有志成为中国新一代品牌翘楚的创业企业提供品牌战略、品牌传播、品牌视觉一站式的品牌服务。

  在以上思创客所合作过的医疗创业品牌中,一部分是早期创业项目;一部分是已经融资到E轮的轻熟企业。在其品牌塑造上,思创客根据企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制定相应的品牌战略方案。同时,也发现医疗企业非常容易出现品牌管理误区,如分不清品牌和营销的先后顺序;忽略本质属性,强调附加属性;商业属性和人文属性分不清孰轻孰重。

  本次思创客同慢病管理的合作,一方面是因为慢病管理大会经过8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高品质医疗健康行业峰会的IP,如何将其品牌化运作管理,发挥更大的行业价值,可以借助思创客丰富的品牌管理经验将其深化;另一方面,就医疗品牌管理领域的行业探讨,思创客已经如期举办过多期的“医疗品牌私董会”,将经验丰富的医疗创业者、有思想、有资源的行业从业者连接在一起,整合品牌思维,为传统医疗向移动医疗转型,新型移动医疗创业企业出谋划策。而不论是私董会的闭门会议还是慢病管理的开放平台,思创客都希望将专业的品牌管理理念应用到医疗企业决策问题和发展困局中,助力中国品牌以质量、实力成为国民骄傲。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