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睿博科技成功亮相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2017-05-22 17:39 来源:东南网 
2017-05-22 17:39:04来源:东南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2017年5月18-20日,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暨软件产品与设备展览会在青岛召开。作为国内医疗信息化行业的最高规格会议之一,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卫生信息主管单位领导、各类医疗机构卫生信息化负责人、各相关卫生机构领导及众多医疗IT企业代表到场。共同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睿博科技成功亮相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睿博展位现场)

  本次大会以“大数据 大融合 大健康大发展”为主题。睿博科技作为医疗行业整合方案提供商,携旗下“医路通移动医疗解决方案”、“睿富通综合支付平台”、“分级诊疗互联网医疗解决方案”、“健康吧智慧养老解决方案”等系列产品出席了此次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消除物理壁垒开启掌上就医模式

  随着国家医疗健康体系的发展以及"健康中国2030"的规划指导,大健康时代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但医疗服务要真正覆盖最广泛的人群,就急需提高医疗机构综合服务能力,缓解医疗资源分布不均的现状。在此背景下,睿博科技通过与医院内网的HIS、LIS、PACS等信息系统深度整合,紧密切合患者就诊和医院医院业务流程,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等平台实现预约、挂号、缴费等便捷的全流程医疗服务,有效优化医院疗诊流程,为患者和家属带来良好的就诊体验。

  备受瞩目睿富通综合支付平台首亮相

  展会现场,睿博睿富通缴费机首次亮相,以精巧的外表和流畅便捷的支付体验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前来参观交流,赢得一致好评。作为睿富通综合支付平台的重点支付产品,睿富通缴费机适用于预约挂号、支付缴费、一卡通充值、满意度评价等多种场景,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医保等多种支付方式。具有灵活组合、按需定制、便于移动、性价比高等特点。据了解,睿富通缴费机目前相继在各大医院成功落地,相较于传统的银医机,患者的缴费效率有显著提升。

睿博科技成功亮相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睿博科技成功亮相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参会观众现场体验)

  移动互联网技术助力国家分级诊疗

  随着国家医疗改革向纵深推行,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诊、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体系被认为是扭转当前医疗资源配置不合理格局的重要举措。顺应政府和医疗机构的需求,睿博科技在多年专注医疗信息化服务基础上,基于当前移动互联网模式进行技术创新,推出了分级诊疗互联网医疗解决方案。它以政府、各级医疗机构转诊会诊业务为切入点,以信息化为基础构建区域医疗网络,实现资源区域内的共享,是推动分级诊疗体系落地的互联网+工具。

  睿博互联网+智慧养老平台,用大数据支撑大健康

  伴随着医疗信息化的大浪潮,通过信息技术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睿博互联网+健康养老解决方案围绕了老年人的健康、安全、快乐和生活,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老年人的健康检测和智能监护,让老年人、家属、医护人员更加紧密连接,通过大数据分析为政府机构提供决策依据,覆盖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及机构养老等多种养老模式。

  据悉,睿博全系产品解决方案均已经助力多家医院和卫生机构提升医疗服务体验,建设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体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睿博科技正在与医疗领域内各个单位共同努力,构建医疗健康大数据服务生态系统,以深厚的行业积累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为医疗健康大数据的汇集和应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