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生命不息,美白不止——小林制药祛斑膏品鉴会

2017-05-22 17:17 来源:中国网 
2017-05-22 17:17:57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日本国民品牌——小林制药,坚持百年制药标准,造就日本药妆店NO.1的明星祛斑膏。30天,万千日本女性共同亲眼见证肌肤的净透蜕变。小林祛斑膏,含有维生素C诱导体集中渗透至角质层,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同时配合促进血液流通的维生素E,坚持使用可以预防色斑、雀斑、干燥、起皮、冻伤、皮肤皲裂、粉刺、痘痘等,不含色素、酒精、香料,将女性肌肤调整到健康状态,白净透亮,焕活新生。

DSC02241.JPG

  5月20日,小林制药祛斑膏品鉴会在上海举行,众多KOL悉数到场,一同来见证小林祛斑膏的神奇功效。下午3点,签到仪式准时开始。品鉴会上,来自小林制药国际部药事开发组的西户老师,独家揭秘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科学方法。主办方纪本先生上台致辞,表示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是此次活动的初衷。

DSC02277.JPG

  2004年,小林制药祛斑系列开始发售,在此期间一直深受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西户老师现场独家揭秘小林备受宠爱的三大秘籍。首先,由于小林祛斑膏的高效渗透性,在个人美白乳霜类(药妆类)的销售榜上一直占据第一名的位置。其次,女性消费者对小林的满意度非常高,无论从性价比和使用感都无可挑剔,有85%的使用者表示会无限回购使用。最后,小林深入考量顾客的需求,先端采用了尖细管口设计,方便使用的同时能够精确的涂抹到所需的位置。小林制药作为兼具优秀的品牌历史和成熟工艺的企业,备受亚洲爱美女性的喜爱。

DSC02071.JPG

  小林制药旗下产品横跨医药品、保健品、芳香剂、日化用品、个人护理等领域,产品销往世界各地。相比于事业拓展,小林制药更注重“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始终致力于将消费者的需求转化为高质量、高附加值的产品。

DSC02424%202.jpg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