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重回年轻视界 焕发晶彩人生——爱尔眼科专家巡诊长春站圆满成功

2017-05-22 11:43 来源:东南网 
2017-05-22 11:43:56来源:东南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如今,万物复苏,正是治疗白内障的好时机,5月20日上午,爱尔专家团全国巡诊长春站在长春爱尔眼科医院11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为到场患者现场讲解白内障的防治,并直播白内障科主任那辉的焕晶白内障手术过程。

    会议邀请了长春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主任那辉、副主任王勇、修正养安享养老集团项目副总监袁亚娟及修正养安享养老集团张立红等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养安享公益基金第二批启动仪式。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养安享公益基金,第一批捐助善款10万元,已救助1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第二批善款启动后,计划再救助100名贫困患者。

3.jpg

  随后,那主任为大家进行焕晶白内障手术的运用分享,那主任表示,焕晶的出现,就是让新一代中老年人实现美好视界成为可能!随后,那主任赶往手术室,为患者手术和直播做准备。

4.jpg

  会议现场由那辉主任与大家分享白内障相关知识,并解答现场患者提问。

8.jpg

  现场患者就自身问题踊跃向医生提问。

  手术直播开始,王勇医生带领会场内的患者朋友们,通过大屏幕观看那主任手术直播,并为大家进行讲解。

  在手术结束后,那主任与患者随即返回到会场与现场患者分享心得,患者乐呵呵地说:“那主任是个好医生啊,亲力亲为。手术中完全没有任何感觉,我现在感觉很好。”

  活动还邀请已术患者现场分享手术心得,讲述术后的视觉新生体验,患者表示,术后很开心,感觉自己人都变年轻了。

  中国目前正在进入老龄化社会,未来5年老年人眼部患病人数将达到5亿。如果想要随时能适应各种距离各种环境下的优质视觉,那么应该选择最好的解决方案来善待自己。

  老年人也可以重新焕发晶彩人生,爱尔眼科愿意为更多人的视觉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符合救助要求的均可进行申请基金救助。需要在爱尔眼科报名,填写救助信息登记表、提供身份证正背面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信息页复印件、2寸免冠照片、街道/社区开具的贫困证明。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