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风机市场潜力巨大,意菲尼迎来机遇和挑战

2017-05-19 17:30 来源:中国网 
2017-05-19 17:30:49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近年新风系统开始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和重视,新风系统自诞生以来,为人类的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目前,随着中国家庭生活水平的提升,室内空气净化的需求量也相应大增,使用新风系统的家庭呈直线上升趋势。

  家庭新风需求增多,前景十分广阔

  目前,我国新风系统主要应用于居家建筑、公共建筑和工业建筑三个领域。随着新风行业不断发展,在政府、业内企业共同宣传和推广下,家庭建筑领域的新风系统需求快速增长,该市场需求数量庞大,但因为该领域主要以家庭为终端用户,总体销售额比公共建筑领域需求规模小,工业建筑领域需求份额较低,仅为整个市场需求5%左右的份额,并且主要以富士康、鼎新等这类大型企业为主,该领域市场发展成熟度还低于家庭建筑和公共建筑领域,市场拓展难度较大。

  从市场规模开始放量增长,到应用领域的逐步拓展,新风系统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宽,从起初的公共建筑到中高端的住宅公寓再到普通的家庭用户,市场需求面不断扩大。新风系统凭借着广阔的市场前景,被普遍看好。

  而且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和生态意识的提高,无论从市场发展层面,还是从消费需求、技术发展水平来看,新风机都凭借着广阔的市场前景,正在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

  意菲尼,你身边值得信赖的除霾专家

  由于国内新风行业刚刚起步不久,在各方面都还处于不成熟的阶段,作为对比,在一些欧美国家,新风系统应用已经进入了全民化的应用阶段,这些国家的新风产品无论在技术还是品牌基础上,都领先于国内企业,已成为国内新风市场的“主力军”。

  德国品牌的新风系统在国际上是得到各国人民认可的产品,一方面源于德制产品工艺的先进,也与德国产品严谨的质量管理有着很大的关系。

  意菲尼新风机,不仅充分吸取了德国在工艺品质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更是结合了中国空气污染现状和市场特点,革新传统除霾概念,重新定义新风产品。

 新风机市场潜力巨大,意菲尼迎来机遇和挑战

  如今的意菲尼,拥有德国 syfree和国产意菲尼两个品牌,本部和日本工厂共有员工800多名,其中高级工程师137人,博士、硕士研究生61人,年产能达到200万台;不仅拥有规范的生产工厂,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还有熟练实地安装的施工队伍及售后联保服务队伍。经过多年的基础建设,意菲尼产品已在全国二十几个省,八十几个市、区开设了销售的门店或代理商,在西安、兰州和北京分别设有分公司,并在顺德成立了独立的新风新技术、新材料研发中心,有能力有技术生产制造多个型号的新风系统产品、燃气壁挂炉产品以及其他白色家电产品。

  意菲尼一直以“品质保证、服务专业、顾客满意”为经营宗旨,志在打造新风行业领导品牌,到目前为止,意菲尼已先后与德国 syfree、美国BIEM集团、碧桂园集团、恒大地产等企业进行多种合作,并与国内各知名装修集团进行深入合作,在新风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新风机市场潜力巨大,意菲尼迎来机遇和挑战

  2017年6月7日-9日,意菲尼将参加第三届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和业界众多知名展商一起,共同探讨全球空气质量问题,推动新风行业发展。

  作为德国精工技术和品质的代表,意菲尼肩负着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使命,每年都积极地参加新风机行业大型展会。此次出征“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现场让消费者体验新一代顶尖环保科技,全面展示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并为改善全球空气质量提供顶尖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意菲尼还将现场宣传低碳环保知识,呼吁大家珍视自然保护环境,共建绿色环保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