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地精华矿泉水荣登“CCTV中国品牌榜”,展现品牌创新力量

2017-05-19 15:12 来源:新华网 
2017-05-19 15:12:12来源:新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为了提高中国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经国家批准,我国自2017年开始,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对所有中国自主品牌而言,具有非同凡响,甚至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首个中国品牌日当天,央视财经联合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在京举行了“CCTV中国品牌榜”启动仪式,公布了首批入围“CCTV中国品牌榜”名单。

天地精华矿泉水荣登“CCTV中国品牌榜”,展现品牌创新力量

  据悉,首批入围品牌名单是从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食品饮料、服装服饰鞋帽、家用电器、手机等四大类消费品中选取的。值得一提的是,首批公布入围的食品饮料类品牌中,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蒙牛、伊利、农夫山泉、加多宝、王老吉等一线知名品牌外,还出现了三只松鼠、百草味、艺福堂、天地精华等互联网领先品牌。这些新秀品牌之所以能够崛起,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互联网创新运营模式。天猫、京东、苏宁、一号店等各大电商平台为这些品牌提供了广泛的客户资源以及平台支撑。

天地精华矿泉水荣登“CCTV中国品牌榜”,展现品牌创新力量1

  当前,我国已进入大众消费的新时代,传统发展动力不断削弱,引领新供给、创造新需求已然是民族企业发展的当务之急。随着居民消费习惯改变,食品饮料行业也呈现出了多元化的发展态势。那么,品牌如何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最有效的答案便是创新。

天地精华矿泉水荣登“CCTV中国品牌榜”,展现品牌创新力量2

  天地精华矿泉水首批入围“CCTV中国品牌榜”,其创新的新零售模型再次引起关注。天地精华利用互联网的桥梁作用,充分打通线上、线下,提出“从水源地直达用户水杯的云水源”,让全国消费者都可以喝上最新鲜的好水。在消费结构已转型升级的今天,没有什么比最新鲜、最快速、最省心、最省力更能打动人了。

  除此之外,天地精华还推出了私人定制矿泉、矿主卡、水票册等创新产品,在矿泉水团购市场、定制市场及家庭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创新的品牌发展思路让天地精华收获了傲人的大数据。2016年,天地精华首次参加电商双11狂欢节活动,当日销量即突破1000万瓶,不但拿下了电商饮料类目销量第一名的宝座,还赢得了一批忠实粉丝的支持。目前,天地精华在京东、天猫、苏宁、一号店等各大电商平台的销量遥遥领先,作为互联网矿泉水领先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天地精华矿泉水荣登“CCTV中国品牌榜”,展现品牌创新力量3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品牌塑造离不开宣传和推广。“互联网+矿泉水”的创新模式让天地精华在行业内迅速崛起,而借助新媒体宣传推广、品牌生态圈活动、公益互动、影视剧曝光等则让天地精华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获得一众铁杆粉丝的青睐。

  据悉,天地精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对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口感偏好进行深入调研。更是结合调研结果不断研发、推出泡茶水、母婴水、苏打水、果味水等新品类。不断丰富的产品线让天地精华的品牌支持率一路飙升,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天地精华矿泉水荣登“CCTV中国品牌榜”,展现品牌创新力量4

  相信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将会大力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这对于天地精华、三只松鼠、百草味等互联网创新品牌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只有继续发扬品牌创新精神,驱动产品创新和运营创新,才能赢得品牌持续、健康的发展势能!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