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莱西市南墅镇计生奖励四到位

2017-05-19 09:57 来源:中国网 
2017-05-19 09:57:53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近年来,山东省莱西市南墅镇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计生奖扶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该镇利用月初报表时机对各管区主任及村计生专干进行业务培训,使其熟悉和掌握各项奖励扶助政策的申报程序、确认条件、资金发放方式、方法等,确保奖扶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宣传到位。利用宣传单、广播、宣传车、村务公开栏等,广泛宣传计生奖励扶助政策,提高群众对该项政策的知晓率。同时,安排镇、村计生干部进村入户,把申报流程等内容告知符合条件的对象。

  三是审核到位。围绕奖扶对象婚姻、生育、节育等重点环节,严格按照个人申报-村级认证-乡镇审查的程序,把每一步工作做深、做细,确保“不多报、不少报、不错报”。

  四是监督到位。将审核对象在村务公开栏进行公示,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丁淑花)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