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HINA AID 2017 全新升级,国际展团全面来袭!

2017-05-18 16:38 来源:新华网 
2017-05-18 16:38:22来源:新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国内福祉产业品牌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CHINA AID)将于6月7- 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拉开帷幕。

  CHINA AID是国内历史悠久的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行业展会。迈入第17个年头的CHINA AID一路伴随着中国福祉产业的发展。CHINA AID 2017 将围绕养老、康复医疗、辅助器具三大主题开设六大展示区(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宜居建筑、健康管理),老年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可在此找到可便捷、舒适的解决方法。

  CHINA AID 2017亮点

  一. 全球瞩目,海外企业纷纷组团参展

  (一)40家日本企业进驻CHINA AID,参展面积2000余平

  日本老人为全球最长寿群体,除了较高的医疗水平和医疗保障外,日本人在老年产品的设计、制作、服务上也注入了其独特的“匠人”精神 ——大到福祉汽车、轮椅清洗机,小到牙刷调羹都体现着精细的为老设计;从政府到企业到个人,从制度到产品到服务,各个环节,在日本都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且形成了市场规模。中日文化、一衣带水,日本好的养老产品、理念、制度,非常值得国人学习和借鉴。

  而今年的CHINA AID,在原有的三块日本展团(W5馆)基础上,新进的日本企业在W4馆也组成了两块大展团。参展CHINA AID2017日本企业数量达到40家,面积2000余平,创历史之最,国内同类展会之首。老年人生活中能使用的每一类产品在这里都可以找得到。

  (二)英国官方组织企业参与CHINA AID 2017

  英方官方(英国国际贸易部、英中贸易协会、英国驻沪总领事馆)组织企业参与CHINA AID;这些在英国本土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的机构将带来其高效、先进的服务及产品,内容涵盖:康复服务,培训教育、机构养老,居家养老,设计咨询等。

  (三)国际展商全球开花,官方、企业联合推荐

  原有法德日美的展团进一步扩大,更添来自香港贸易发展局(HKTDC)、挪威、俄罗斯三个地区企业带来的精彩展示。

  丰田汽车、本田汽车、华晨汽车、吉利汽车、信德泰克四大巨头现场带来其全新福祉车/改造产品与技术。

  二. 多维度论坛、研讨会、活动紧贴时代脉络、研讨时下热点

  博览会同期将继续举办2017中国国际老龄产业高峰论坛、2017中国养老机构发展高峰论坛、第四届老年康复护理高峰论坛、第五届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等多个行业论坛及活动,经验分享,信息发布,纵横捭阖,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一)中日(上海)老龄产业交流会

  2016年由Jetro上海代表处和CHINA AID共同举办的对接会得到来自上海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共有日方47家、中方124家福祉企业、机构到场进行商务洽谈,现场气氛热烈,多家单位当场达成合作意向。推介会对中日双方在福祉产业的进一步合作共赢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契机。2017年CHINA AID将继续与Jetro强强合作,为广大中日企业创造更好的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二)认知症优质照护国际研讨会

  认知症是全球人口老龄化和高龄化带来的一个巨大挑战,是目前导致老年人丧失行为能力、生活无法自理的主要原因。2017年CHINA AID期间,来自国内外的专业人士现场共同分享和交流,如何以优质、创新的服务,让认知症长辈和他们的家庭保持生活质量和生命的尊严。

  三、关注客户及观众需求,打造三大对接会

  为用户、供需方打造便捷交流的平台 - 此次CHINA AID 2017将举办:上海市中高端养老机构与用户对接会、上海市社区居家养老项目对接会、老年住区与养老机构采购对接会。

  其中“上海市中高端养老机构与用户对接会”组织方将邀请上海市二十余家中高端养老机构进驻CHINA AID,同时也将组织全市范围内有入住需求的老年人(约500人)来到现场咨询、沟通, 帮助机构与老年消费者间建立有效的联系。活动日期:2017年6月7日全天。

  CHINA AID是凝聚社会力量,搭建服务老年群体和残障人士需求,融合展示、交流、合作与发展的全方位国际化的福祉产业展示平台。CHINAAID将一如既往关注行业的创新元素与以人为本的实践,致力于引领养老和康复行业发展趋势,以更国际化的专业姿态继续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信息交流的“中转站”,为业内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和信息融合的平台。

  CHINA AID 2017将在紧邻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1号口的W4、W5馆举办,出站即可抵达展馆。添加官方微信“养老及康复”可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