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莱西卫生计生“民心工程”服务深受群众欢迎

2017-05-18 15:09 来源:中国网 
2017-05-18 15:09:43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为提高卫生计生服务质量和水平,近年以来,山东省莱西市以开展“五心”服务为突破口,创新服务形式,完善服务措施,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卫生计生服务。

  一是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安民心。这个市以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龙头,以流动服务车为纽带,以镇街卫生院为依托,在开展生殖健康服务的基础上,新增孕产妇心理疏导及婴幼儿健康检查等项目,为妇女儿童提供全方位的保健服务。

  二是惠民政策赢民心。全面落实各项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三是便民服务聚民心。坚持为民服务的基本准则,耐心细致为群众服务,及时帮群众解决困难。

  四是随访服务暖民心。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对新婚、孕期、哺乳期家庭进行摸底调查,建档立卡,定期开展电话或上门随访服务。

  五是政策宣传贴民心。利用集会、山会及“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7·11”世界人口日等纪念日,开展集宣传、健康检查、医疗咨询于一体的服务活动,进村入户为群众送服务,深受群众欢迎。 (赵志强)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