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BWT德国倍世荣获2016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2017-05-18 14:32 来源:中国网 
2017-05-18 14:32:56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11月25日,“赢享中国”2016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BWT德国倍世净水荣获“赢享中国”2016中国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BWT德国倍世净水作为本次盛会中唯一的原装进口净水系列产品,以其在净水行业中强大的技术优势与卓越的产品品质,在投票阶段一路遥遥领先,并征服各组专业买家及评委,荣获桂冠。

BWT德国倍世荣获2016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此次盛会邀请到了全国各地协会专家、业界大咖、行业精英们共聚一堂,就“2016中国净水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作了深刻的讨论。

BWT德国倍世荣获2016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对净水行业现状BWT德国倍世中国区总经理葛中华先生用了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优胜劣汰”。他说“BWT在中国运营十多年,这是欧洲最大水处理公司在中国的一个延伸。我觉得没有一个企业可以满足所有的客户,没有一个产品可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从定位上来说,BWT有一个最主要的卖点,那就是原装进口。”

BWT德国倍世荣获2016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BWT (Best Water Technology 最佳水水处理技术公司)

  1823年于德国Schriesheim市成立;

  1990年由欧洲多家水处理企业重组创立BWT集团;

  1992年在奥地利上市,股票代码BWT AG;

  2009年BWT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原装进口高品质水处理设备;

  2015 - 2016年BWT成为顶级房车大师赛(DTM)奔驰AMG车队主赞助商;

  荣获2015年/2016度中国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BWT德国倍世荣获2016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BWT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采用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开拓国际市场,至今在世界各地已拥有70多家下属公司,并在德国Schriesheim、奥地利Mondsee、英国Buckinghamshire、法国Paris、和瑞士Aesch等地拥有规模庞大的生产基地,业务范围遍及全球,是全球涉水技术应用广泛的水处理综合性企业。

  BWT在欧洲享誉盛名,作为德国政府指定的水处理设备供应商,产品涵盖市政、民用和商用,包括家居饮用水、地暖系统水处理、泳池水处理、二次供水、雨水收集系统等,在生物医药水处理领域,更是多家大型制药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

  BWT更是率先引入HACCP国际食品安全标准认证的水处理企业。在BWT工厂,HACCP认证标准贯穿整个生产过程,从原材料的供应,直到成品储存,乃至发售环节,包括消费重点在内,均严格遵守HACCP认证标准。

  BWT – Europe’s Leading Water Technology Group.

  BWT德国倍世净水带着欧洲先进的水处理技术与优质的水处理设备进入中国净水市场,让更多的国内用户享受与欧洲同步的高品质净水生活。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