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健康中国,筑梦同行,五行和合健康养生论坛在济南开幕

2017-05-17 14:19 来源:中国网 
2017-05-17 14:19:47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2017年5月13日,由泸州老窖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五行和合国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五行和合健康养生论坛在济南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经销商、知名品酒师、相关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受到国家健康产业政策的驱动以及消费结构转型升级的影响,2017年,健康养生酒成为行业新风口,有数据表明,目前我国养生保健酒行业有近200亿元的市场,且正以年均30%的速度高速发展,养生保健酒正在成为继白酒、葡萄酒和啤酒之后国内酒业市场的第四大市场。五行和合健康养生酒作为泸州老窖养生酒业战略单品,旨在响应国家“工匠精神”号召,传播健康饮酒理念,树立健康白酒市场的价值标杆。

  本次论坛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产业政策中关于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健康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载体和国家级对话平台。

  活动现场,泸州老窖沈才洪大师表示:泸州老窖公司将积极与各地科研机构和优势资源合作,通过资源集合,将传统酿制技艺与科学技术相结合,开创“健康饮酒,科学养生”的新风尚。

  每一次国家政策驱动,都会引发一次行业调整,总有一些品牌迅速找到“风口”,把握商机,形成明显的竞争优势。五行和合酒作为健康中国的践行者,从我做起,联合一切正能量,坚持以人为本,弘扬健康养生文化,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贡献一份力量。

  与会行业领导与经销商代表、消费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对话,热烈讨论十三五计划“健康中国”战略对养生白酒的推动,共话“健康梦中国梦”。

  五行和合国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中国健康养生白酒的典型代表,未来,还将伴随着“泸州老窖健康中国行”走向全国各地,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做出切实的努力,为人们的品质生活、健康生活、幸福生活不断传递着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