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怎样治疗狐臭 去除狐臭的小妙招

2017-05-16 14:04 来源:东方网 
2017-05-16 14:04:07来源:东方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身上都或多或少的有些味道,大多数动物能够闻到人类身上的危险气息,但似乎我们也能通过他人散发的气味察觉到那人是都想干上一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常常在看武打片的时候会出现“我感到杀气逼人”“杀气好大呀”的情况。

  怎样治疗狐臭 去除狐臭的小妙招

  研究人员发现,人体汗液中的气味会给我们以警示,即某人是否正在气头上或极具攻击性,可帮助我们阻止他人的暴力行为。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实验,一组人进行进攻性运动如拳击等,而另一组人骑自行车锻炼,随后志愿者们通过汗液样本分别闻他们的气味。实验结果表明,志愿者们在闻到两种不同气味时所产生的反应大相径庭。志愿者们在闻到进行进攻性运动的人汗液散发的气味,也称化学信号时,会变得更为焦虑。

  因此不管什么样的味道都会给我们发射一种化学信号,从进化论角度看,通过气味或其他手段准确分辨出同类是否会伤害自己对人类是十分有利的。化学信号只是社会沟通情境中复杂多项感知的一环。当我们与他人互动时,我们不但能嗅到对方散发出的气味,同时也能听到其声音和对其进行感知。就比如狐臭就能够给人释放一种化学信号。

  怎样治疗狐臭 去除狐臭的小妙招

  狐臭是怎么引起的呢?

  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臭汗症多见于多汗、汗液不易蒸发和大汗腺所在的部位,如腋窝、腹股沟、足部、肛周、外阴、脐窝及女性乳房下方等,以足部和腋窝臭汗症最为常见。

  狐臭会带来怎样的危害?

  一、影响社交:腋臭的出现影响到女性外观形象,因为其难闻的气味,导致身边朋友、同事、同学歧视远离自己。在与人合作的工作中,身体难闻的气味也会使合作方另眼相看,使自己的外观形象大打折扣,从而导致女性恐惧与人交际。

  二、影响后代生活:腋臭具有很强的遗传性,女性患病遗传给后代的几率更大,导致孩子也要忍受疾病的困扰,重蹈覆辙,很可能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带来很大困扰。

  三、影响婚姻:女性一旦有腋臭,异性也很少愿意接近。女性患者就可能因此与自己喜爱的人擦肩而过。假如是已婚女士患上了腋臭,可能会影响夫妻关系。

  怎样治疗狐臭 去除狐臭的小妙招

  去除狐臭有妙招

  1、好的心情

  研究表明,当一个人生活愉快、心情舒畅时,臭味物质生成减少,丁酸酯、赖氨酸等“香素”分泌增加,汗腺分泌出来的汗富有“香味”,即使平时有汗臭的人,此时臭味也可以大大减轻。因此保持舒畅的心情对狐臭大有裨益。

  2、改善环境

  生存环境潮湿或炎热多雨,加之病人身体虚弱、脾胃失健、湿邪易蓄积体内化而为热,导致狐臭腋臭复发,治愈后,居住环境应保持空气流通、干燥、勤换衣服、保持腋下干爽。

  3、改善饮食习惯

  辛辣刺激之类食物或高糖高脂的食品易造成内分泌的不正常,过多的不饱和脂肪还是会通过汗腺排出体外,由表皮细菌将其分解,产生难闻的异臭味,这样导致了复发。因此治疗好后应注意饮食清淡,少吃高糖、高脂肪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烟、酒及易产生异味的物质。多吃绿叶蔬菜、含铁食物、含镁食物和提高代谢类食物等含香体食物。

  4、专业祛狐臭产品---佰迪清

  佰迪清采用传统配方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创新模式。产品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大量祛湿、抑菌因子,并添加大量细胞修复配方和多重营养润肤成分,先后通过提纯、浓缩、保存、延时等多道繁琐而严谨的精密工艺,深加工而成。

  狐臭怎么治 去除狐臭的小妙招

  佰迪清内含有效成分细胞营养素-B能营养大汗腺管壁细胞,促进细胞生长、分裂、增殖。在细胞进行分裂、增殖、排序的过程中,调控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使细胞间隙调近至正常数值。不影响人体正常代谢,有效地阻止脂质大分子的过量渗透,消除腋臭的发生。

  身上散发出的化学信号,有些信号会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收获,如个人的体香,会在我们跟别人相处的时候加分,然而有些信号却会给我们带来灭顶之灾,就像狐臭,会让我们失去友情、爱情和事业。佰迪清的出现彻底改写了狐臭狐作非为的历史,让深陷狐臭泥潭的朋友们看到了希望。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