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飞顿举办“超级冰点·回报天使的爱”活动

2017-05-15 17:14 来源:中国网 
2017-05-15 17:14:22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2017年5月12日,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北京、上海、广州等多地共同举办“超级冰点·回报天使的爱”公益活动。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北医三院等全国三甲医院的发起下,全国100多家机构共同参与,为3000余名护士免费提供脱毛服务。在护士节以特殊的方式对众多医务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庆祝她们的节日。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激光美容中心副主任医师黄绿萍表示,5月12日是一个值得人类永远铭记的日子,从南丁格尔创立护理专业之日起,护理工作便与人道主义精神、‘关爱生命,救死扶伤’密切联系,受到社会和病患的尊重敬慕。在国际护士节这一天,让无私付出的医护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更是对她们的认可。

  记者采访了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周梅女士。她表示,飞顿希望借助这类公益活动呼吁社会更好地关注女性,关爱这些美丽善良的“白衣天使”!活动发起时立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目前已有全国百余家机构成为“关爱白衣天使荣誉会员机构”,社会不会忘记这些默默奉献的“白衣天使”们。

  护士小刘在今天显得很兴奋:“以前也想过做这个,但是怕贵,而且没时间去。没想到这次能在护士节享受到免费的服务,效果还挺好的,这次护士节活动真的很特别。”

  每一个病患的康复都离不开医护工作者们默默付出的青春与热情,是她们给病人以无微不至的照顾,让病人重拾信心,让他们走出阴霾。为了这份值得尊敬的职业,她们难免忽视了家人、更忽视了自己。通过这次活动,飞顿希望社会能更加关注医护人员,理解她们的工作,关心这群“可爱”的人。从而可以更好地服务于病患,这是本次活动发起的意义。

  记者了解后得知,飞顿是一家国际化的专业医疗激光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提供高效、安全的医疗美容设备。自2003年于北京建立中国区总部以来,已经在北京、广州、上海等城市设立了销售及服务中心。三〇一医院,空军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大附一院,人民医院附三院等全国数百家医院都是飞顿互相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