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典雅阁受邀赴文山州开展大型医疗美容培训

2017-05-11 09:46 来源:映象网 
2017-05-11 09:46:39来源:映象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5月6日,应云南省文山州皮防所邀请,典雅阁医疗美容专家团赴文山州开展大型医疗文饰美容培训。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副会长、典雅阁医疗美容机构总经理吴承洁女士的带领下,典雅阁专家团队为当天参与培训的三百余位医美从业人员,分享了典雅阁坚守三十年的专业理念,以及一系列行业最前沿的实用技术,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典雅阁受邀赴文山州开展大型医疗美容培训

  典雅阁30年医疗文饰经验技术培训

  此次前往文山州授课的典雅阁专家团成员,包括马春花、许丽娟、马燕、胡吉贵等十余位国内知名的医疗美容专家,课程内容包括《文饰术的发展与运用》、《眉美容文饰》、《眼线美容文饰术》、《眼线文饰实操演示》、《眉部文饰实操演示》及《一致性沟通》等。专家们通过对整形、文饰、激光、色素性疾病、痤疮等项目的深入讲解,不仅将三十年积累的技术经验及操作规范无私地传授给了学员们,同时也对医美工作者如何通过有效的沟通,与顾客、患者、家人、同事、朋友等形成良好互动进行了培训。

典雅阁受邀赴文山州开展大型医疗美容培训

  典雅阁文饰专家现场实操示范

  在对重点医美项目及操作规范进行理论培训的同时,典雅阁文饰专家团队还进行了现场教学,将从项目美学设计到实际操作的全过程,为在场学员做出了专业的示范。典雅阁医疗美容机构总经理吴承洁女士表示,典雅阁自成立30年来,一直倡导自然美。“真正的医疗美容整形,不是简单地去模仿明星脸,而是为求美者量身定制解决方案,通过对求美者自身美的提升,最终塑造出源于自然、超越自然的美”。

  促成此次活动的文山州皮肤病防治所所长杨荣德先生,对典雅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说:“近年来人们对医疗美容的需求越来越大,医美行业的从业者也越来越多,非常需要典雅阁这样具有高度专业性的机构带头,为众多渴望学习进步的医美工作者和从业机构进行专业化的培训,帮助包括文山州在内的各地解决行业内存在的‘操作环境不规范’、‘操作流程不规范’、‘消毒隔离不规范’、‘文饰产品不规范’,以及‘从业人员身份不规范’等众多问题”。

  对此,典雅阁医疗美容机构总经理吴承洁女士表示,作为《医学文饰行业规范化指南》的起草单位,典雅阁将秉承“分享、担当、奉献”的精神,努力推动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本次培训仅仅是一个开始。同时,也希望有实力的医疗文饰企业都能主动加入到这项工作中来,为推动云南医疗文饰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