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兽医日 为爱奔跑" 四城联动大型公益活动完美收官

2017-05-01 15:16 来源:中国网 
2017-05-01 15:16:20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2017年4月29日,为庆祝第十七届国际兽医日的到来,中国兽医协会携手硕腾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联合举办第二届“世界兽医日为爱奔跑”的5K跑大型公益活动。

  中国兽医协会秘书长辛盛鹏主持开幕式

  北京站是本次活动的主会场,农业部兽医局王功民副局长及硕腾大中华区王庆总经理参加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陈伟生主任启动庆祝活动,中国兽医协会辛盛鹏秘书长主持开幕式。

  上海ThinkAdoption创始人Chris及硕腾宠物事业部总监Lily女士

  活动吸引近千名宠物医生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募集到的善款及药品总价值约xxx万元,所有募集到的善款及药品将定向捐赠给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上海市ThinkAdoption、广州市熙熙森林猫只爱护协会、成都市双流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用于流浪动物的救助。

  现场互动游戏妙趣横生

  随着发令枪响,近千名宠物医师同时开跑

  兽医工作者带着自己的爱宠一起跑步,展示了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亲如一家人的温馨场景。

  兽医师就是小动物们的保护神,化身超级英雄保护她们免受病痛折磨。

  广州十佳爱心大使颁奖典礼

  上海跑者十强起跃同庆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