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解读治疗狐臭的有效方法

2017-04-28 19:04 来源:天津在线 
2017-04-28 19:04:39来源:天津在线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出汗的增多,部分特殊体质人群身上一种特殊的“体味”也越发难以掩饰,尤其在公众场合,他们成了众人唯恐避之不及的对象。

解读治疗狐臭的有效方法

  因为身上难闻的狐臭气味,特别是夏天,感觉到哪都招人嫌。”夏天的到来,尤其对一些女性来说,就是噩梦的存在。

  为什么有的人身上会有异味?据专业医师解释,狐臭是指腋窝部发出的近似狐狸的臭味。由于腋窝温暖潮湿,较不透风,常有大量葡萄球菌等微生物滋生,当大汗腺分泌的汗液排泄到皮肤表面后容易受到微生物的分解,就会产生油性有机物质“短链脂肪酸”,从而发出难闻的臭味。

  那么,治疗狐臭的药,最好的治疗狐臭的药物是什么?

  对于狐臭的治疗,不少专家推荐使用佰迪清,佰迪清的稳、调、祛、抑的四大去狐臭原理,可轻松治好狐臭。

  狐臭的臭味多数是从腋窝发生,有时乳房、阴部、肛门等部位也会散发出特殊气味,但程度较轻。主要发生于青壮年男女,但女性较多。狐臭患者的大汗腺腺体组织数量和体积均比正常人多,而且腺腔大,分泌细胞体大,分泌旺盛。在温度升高或紧张时症状会加重,所以多汗症与狐臭在夏季尤其严重,以至于这些人群惧怕夏天。

  临床调查发现,超过80%患有狐臭的人,同时患上不同程度的心理疾病。特别是在夏季,刺鼻的气味,让患者感觉“朋友在减少,自信被抹杀,爱情不敢有,老板同事嫌弃”,心理负担沉重,极易患上社交恐惧症。

  “狐臭可根据体味大小判断强度,分为强、中、轻、弱四度。”对于狐臭人群,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皮肤干净,除了经常洗澡外,要勤换衣服,保持皮肤干燥。还应注意调节情绪,避免焦虑,这样可以减轻狐臭,但想要治好狐臭,需要用佰迪清。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