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暖花开,警惕鼻过敏 五一出行必备霾星人

2017-04-28 18:23 来源:中国网 
2017-04-28 18:23:08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话说四月还真是美好的一个季节,不仅有美景,还有美好的假期,本周末就是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很多人已经开始为小长假的出游做准备。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外出旅行显然已成为常态。可是有这样一群人,却难以安心出游,因为春季过敏性鼻炎已经找上他们。

  每年的四、五月份就是他们噩梦的开始,全国各地柳絮爆发,再加上春季鲜花盛开,花粉浓度增加,一部分人吸入柳絮和花粉之后,出现鼻痒、交替性鼻塞、打喷嚏、流鼻涕、鼻腔不通气以及头昏头痛、眼睛发红发痒流泪的鼻过敏症状,这种无处不在的柳絮和花粉时刻给易过敏者造成困扰,着实让人头疼不已。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鼻炎患者的困扰,同时也方便了更多人的旅行生活。

111111.png

  据悉,“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是北京万生人和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科技产品,在防护PM2.5、雾霾、花粉、柳絮等有害颗粒物和污染物方面有着非常好的效果。研究表明,四、五月份是过敏性疾病的高发季节,吸入柳絮和花粉则很容易诱发过敏性鼻炎,尤其是体质较弱的老年人和儿童,一旦诱发过敏性鼻炎等疾病,对他们的身体健康将带来严重威胁。

  而“霾星人”正是一款通过物理隔绝花粉等预防和缓解过敏性鼻炎的产品。这款产品玲珑小巧,便于携带,由于产品与面部贴合性好,内部滤芯具有多重骨架支撑,能够保证呼吸通畅且十分舒适,同时对吸入的空气起到保温加湿的作用,解决了鼻部干燥、鼻塞等问题,有效防止鼻腔粘膜受损伤,适合长时间佩戴,不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

22222.png

  (图片来自网络)

  医学专家提醒,过敏性鼻炎发病率逐年增高,其与诸多其他疾病的关联性也越发引起重视。过敏性鼻炎分为常年性和季节性,季节性过敏性鼻炎又称“花粉症”,眼下正值春季过敏性鼻炎的高发季。“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可有效阻隔花粉等过敏原,是应对鼻过敏的好选择。虽然,近年来国内的经济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在极大的丰富了人们生活的同时,生态环境也遭受到破坏,尤其是空气质量不断恶化,所以空气中除了花粉、柳絮等自然环境形成的过敏物之外,雾霾、粉尘等过敏原也越来越多,眼下,旅游季已经到来,对于一些过敏性鼻炎患者,“霾星人”空气净化器更是外出必备之防护产品。

333.png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