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卡瓦集团参展2017西部口腔展主力产品先睹为快

2017-04-24 20:16 来源:健康网 
2017-04-24 20:16:35来源:健康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西部国际口腔展自2001年成都首展以来,为口腔医疗行业搭建了全新的交流平台。2017年4月25-28日,作为全球领先的牙科设备和耗材制造商卡瓦集团将亮相2017西部国际口腔展暨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暨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A01展位)。展会期间,卡瓦集团将展出旗下众多主力产品,与口腔行业同仁分享卡瓦最新技术成果,探索行业发展道路。

  本届西部国际口腔展,卡瓦集团为观众带来了牙科设备及耗材方面的主力产品,让我们先睹为快,提前了解部分产品。

  PC10神盾牙科综合治疗台——以国际技术为依托,由卡瓦核心研发团队依据中国牙医的工作习惯而设计,不仅将多个实用配置标配化,并且集多功能于一体,简洁高效、结实耐用。

  OP300口腔全景/头颅X射线机影像系统——全新OP300口腔全景/头颅X射线机影像系统,能够在一台设备上同时拥有口腔全景、头颅正侧位、CBCT三个功能。OP300为口腔放射检查提供了先进的诊断平台。

  Nobel Replace CC——Nobel Replace CC经过公认的临床验证,拥有品种丰富的修复解决方案、高效的治疗流程、牢固的锥形连接和高度的触觉感知。

  Nobel Active——即使在要求苛刻的情况下也能具备很高的初期稳定性,在植入过程中可调整种植体的位置,开创全新的修复解决方案。其牢固的锥形连接,增强了骨结合。

  Damon Q被动自锁托槽——带给您更优质的治疗效果,更灵活的临床操作,更舒适的患者体验以及更佳的美观性。

  I CE种植体——ABT的I CE种植体不仅适用于任何骨质类型,还适于即刻种植、即刻负重,种植后具有极高的初期稳定性与极佳美学效果。

  SPI种植体——SPI拥有出色的自成孔能力,独一无二的螺旋状设计使其在植入过程中易于改变方向,拥有极高的初期稳定性。SPI适用于即刻种植与即刻负载病例,并且适合所有的骨质类型,尤其在较软骨质中(III、IV类骨)中表现突出。

  Soni c Fill 声动充填系统——Soni cFill是全球唯一的声动充填系统,结合了声动技术和高填料比例的树脂,开创了后牙充填的自动化时代。所采用的高填料比例的树脂,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大块后牙充填树脂,也是唯一可实现5mm一次性固化的直接充填树脂。

  TFA自适应根管预备系统——TFA自适应根管预备系统采用R-phase热处理技术,改变晶粒结构,增加弹性和抗折强度;还使用扭转成型设计,突破传统磨削成型,无需调整扭矩或转矩,有效防止疲劳折断。

  卡瓦布/卡瓦液——作为美国上市近30年的卡瓦明星产品,卡瓦布/卡瓦液是22万家全球医疗机构信任的专业感控产品,并在2017年荣获The Dental Advisor“美国牙医最喜欢的物体表面消毒湿巾”称号。卡瓦布/卡瓦液能在2~3分钟内杀灭19种致病菌,有效杀灭率高达99.999%,对人体无毒、无刺激。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