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有狐臭怎么办 轻松解决狐臭难题

2017-04-24 18:48 来源:天津在线 
2017-04-24 18:48:17来源:天津在线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时代在变化,人们的观念也跟着改变。现在,更多的人在追求个人形象的完美,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狐臭常常成为人们追求完美的拦路虎,而且对于狐臭的治疗也是久治不愈、束手无策。狐臭越来越严重势必导致我们的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会给我们带来一系列不必要的困扰,那么有狐臭怎么办呢?一起来了解下狐臭吧!

有狐臭怎么办 轻松解决狐臭难题

  狐臭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大都发生于青春期,受情绪及荷尔蒙所影响,患者腋窝部的大汗腺排泄的汗液,经皮肤表面的细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发出臭味。分泌物是最常见的狐臭的原因,青年男女体表腺体分泌物较其他人群高,尤其是油性皮肤者,狐臭患者的身体异味比一般人要强烈得多。这些腺体的分泌,常使女性身上某些局部形成潮湿温暖环境,促使狐臭的细菌的生长与分解,产生身体异味。狐臭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尽的烦恼,有狐臭该怎么办?

  第一: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态。

  过于紧张或是压抑的情绪,就导致了情绪的不健康,打破了内分泌的平衡导致狐臭加重,相反,积极的心态对于狐臭症状的调整也具有很大的意义,研究表明,当一个人生活愉快、心情舒畅时,臭味物质生成减少,丁酸酯、赖氨酸等“香素”分泌增加,汗腺分泌出来的汗富有“香味”。即使平时有汗臭的人,此时臭味也可以大大减轻。

  第二:可以巧用食盐去狐臭。

  盐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洗澡时可直接在腋下抹盐。平日可用棉块浸上比海水稍淡的盐水随身携带,随时用它来除去汗水。

  第三:对狐臭的部位勤清洗。

  狐臭的发生与体表细菌有着很大的关联,虽说狐臭的治疗不能从此入手,但是狐臭的日常护理和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是腋下皮肤干爽,可以有效抑制体表细菌的大量滋生,减弱细菌分解作用而起到狐臭护理的作用。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我们很容易大量出汗,如果不及时冲澡的话,就会给细菌创造有利条件,进行大量繁殖,臭味就不可避免。

  第四:使用专业的去狐臭产品。

  狐臭的问题很难解决,但是只要找到真正有效的狐臭产品,去除狐臭不是问题。佰迪清是一款植物配方的产品,采用传统配方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创新模式,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大量祛湿、抑菌因子,并添加大量细胞修复配方和多重营养润肤成分,药液先后通过提纯、浓缩、保存、延时等多道繁琐而严谨的精密工艺,深加工而成,原液无色清透,细腻温和,适合各种肤质使用,经临床试验证明,对皮肤无刺激性和过敏反应,使肌肤散发淡淡宜人甜香,令人神清气爽,亲切近人。

  佰迪清从狐臭产生的根源出发,通过“调、稳、祛、抑”独特原理彻底解决狐臭的烦恼。其有效成分细胞营养素-b能营养大汗腺管壁细胞,促进细胞生长、分裂、增殖,调控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使细胞间隙调近至正常数值。在不影响人体正常代谢的前提下,佰迪清杀灭腋下细菌,祛除狐臭,并抑制细菌再生,从根本上消除狐臭。

  狐臭问题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问题,我们不能因为狐臭而丧失信心,丧失对未来的希望。狐臭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及时找到治疗狐臭的方法,狐臭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你还在为为狐臭而担忧吗?选择佰迪清,让你一生更无忧。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