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有狐臭怎么办 专家为你指明道路

2017-04-13 13:20 来源:天津在线 
2017-04-13 13:20:05来源:天津在线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天妒容颜”,如此悲愤的呐喊,时常出自很多身患狐臭的帅气靓丽的青年男女。

有狐臭怎么办 专家为你指明道路

  很多正值花样年华的少男少女在不知不觉间患了狐臭,从此,他们的生活如坠深渊。狐臭犹如《哈利波特》里的摄魂怪,无休止地从他们身上吸取快乐,给他们种下了痛苦的种子。

  狐臭,自古以来便是困扰人类的一大难题,究其原因,在于医师们始终没有找到狐臭发病的原因。知道近几年,我国科研人员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终于有了重大发现。

  狐臭是在遗传、环境健康状况等因素影响下,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大小超出了75um-100um的正常值,在腺管内外渗透压差的作用下,体液中的脂质等大分子大量通过细胞间隙进入管腔而排出体外,这些含有油脂、蛋白质及铁分的粘稠质,经细菌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产生狐臭。所以,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过大是导致狐臭(腋臭)的罪魁祸首。

  有狐臭怎么办?对于狐臭的治疗,用佰迪清治疗,是目前较为科学、安全、有效的方法,从狐臭的根源上提出解决方案,佰迪清成功让众多狐臭患者摆脱了狐臭,受到了广大狐臭人士的青睐,不少狐臭专家也给予高度的评价,佰迪清成为解决狐臭方案中的佼佼者。

  最后提醒大家:狐臭治疗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好的心态会对治疗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祝大家早日摆脱狐臭,安然度过每一个夏天。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