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华山.技术华山第三届中国抗衰老研讨会落幕

2017-04-01 15:00 来源:中国网 
2017-04-01 15:00:09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学术华山.技术华山第三届中国抗衰老研讨会落幕

  第三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学术研讨会现场(摄影/时学士)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主办、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承办、海薇玻尿酸及杭州中德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第三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学术研讨会于2017年3月31日在杭州华山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资深专家、学者们齐聚杭城共襄盛举。此次盛会为行业内搭建了一个高起点、宽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对三十余名专家数十年钻研的学术成果进行再度淬炼,拓宽学术视野,升华学术精髓,以理论结合实践的学术科研思路为导向,力争拔得学术头筹。

学术华山.技术华山第三届中国抗衰老研讨会落幕

  第三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学术研讨会合影留念(摄影/时学士)

  三十余名业内大咖集结 抗衰精髓技术再度升华

  此次盛会规模空前,集结业内抗衰老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可谓包揽行业大咖。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赵启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顾问马奇、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副院长杨蓉娅、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副会长陈敏亮、胡志奇、吴溯帆、蔡景龙、范巨峰、方方、洪志坚、黄金龙、李华、李文芳、欧阳天祥、宋建良、王明刚、张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王晓泸、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洪涛、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秘书长曹德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常务理事王学军、王毅敏、伍学焱、杨顶权、朱金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理事包祺、丁寅佳及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高俊明院长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学术思维百家争鸣激烈碰撞 华山连天美孕育学术新智慧

学术华山.技术华山第三届中国抗衰老研讨会落幕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高俊明致辞(摄影/时学士)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余名专家学者,先后对上一年抗衰老会议科研成果做了总结汇报,并就下一年抗衰老总体思路、工作计划与统筹部署展开激烈的讨论。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商讨了大会主会场和各个分会场的工作计划及相关会务、招商工作。为推进抗衰老整体部署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与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并在会务组织工作上达成多项共识。

学术华山.技术华山第三届中国抗衰老研讨会落幕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高俊明接受全国各地媒体采访(摄影/时学士)

学术华山.技术华山第三届中国抗衰老研讨会落幕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赵启明教授对抗衰老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摄影/时学士)

学术华山.技术华山第三届中国抗衰老研讨会落幕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副院长杨蓉娅教授对抗衰老工作发表重要讲话(摄影/时学士)

  华派经典源于学术传承 匠心精神塑就行业典范

  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至今已有34年历史,是华派技术起源地,凭借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雄厚专家与技术实力,成为浙江医美行业领跑企业。自2005年开始,先后承办了数十场大规模国际国内学术会议,成为业界学术标杆。华山连天美从未停止钻研精进的脚步,以高俊明院长为首的专家团队先后为行业贡献了乳头凹陷矫形器等十一大专利技术,成为行业的学术丰碑。

  三十余名专家集体联名点赞 华派技术全新出发继续领航

  作为第三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学术研讨会承办方,华山连天美在抗衰老领域的技术与发展赢得了三十余名专家的集体肯定与赞许。未来华山连天美将与行业专家同仁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继续钻研抗衰老技术,共同促进国内抗衰老技术的发展与突破,为抗衰老领域理论与实践发展注入新的元素,为抗衰老领域新成就添砖加瓦。(时学士)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