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硒本草产业发展论坛暨中脉硒玛拉雅发布会召开

2017-03-31 19:52 来源:东方网 
2017-03-31 19:52:38来源:东方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3月30日-31日,首届中国硒本草产业发展论坛暨中脉硒玛拉雅品牌发布盛典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参加盛典。此次盛典活动的举行标志着硒玛拉雅品牌化战略和硒本草产业发展战略正式开启。

  与会嘉宾领导合影留念

  中脉国际董事、道和教育投资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张国平先生,国务院终身特殊津贴专家、中国消费经济学会副主任、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理事卢嘉瑞教授,香港渤海邮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前进、重庆当地媒体嘉宾以及千余名优秀企业家代表、硒产业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盛会。

  中脉硒玛拉雅创始人、总裁陈明浩发表《健康硒本草品牌赢未来》致辞

  中脉硒玛拉雅创始人、总裁陈明浩先生发表了精彩的致辞讲演,他说:2017年是中脉硒玛拉雅“大硒业、大平台、大品牌、大数据、大资本”战略元年,是中脉硒玛拉雅亮剑大健康、喷薄而出之年。首届中国硒本草产业发展论坛暨中脉硒玛拉雅品牌发布盛典的胜利开幕标志着中国硒本草产业发展战略和硒玛拉雅品牌化发展战略将全面实施。

  他提出了硒玛拉雅今后的发展方针和奋斗目标:借力“健康中国”大趋势扬帆远航,全面开启大硒业市场金光大道,剑指“千亿中脉,百亿硒玛”,肩负起为人类健康服务的神圣使命,实现硒健康产业链世界第一品牌的宏伟目标。

  中脉国际董事、道和教育投资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张国平致辞

  会上,张国平先生做了《共创共享使命必达》精彩演讲,卢嘉瑞教授发表了《大硒业、大品牌、大市场、大商机》的高端演讲,中脉硒玛拉雅执行总裁戴城先生做了《健康硒本草战略赢未来》主题演讲,“硒本草”学奠基人、中脉硒玛拉雅硒本草产品研发首席专家董秀礼教授做了《硒本草新健康》精彩报告,中脉硒玛拉雅教育副总裁发表了《健康硒本草共赢在硒玛》演讲。

  中脉硒玛拉雅执行总裁戴城发表《健康硒本草战略赢未来》主题演讲

  中脉硒玛拉雅硒本草产品首席研发专家董秀礼教授讲解“硒本草”核心研发理念及新品介绍

  硒本草产业集群首批品牌发布、新品耀世登场

  震撼心灵、耳目一新的《中脉硒玛拉雅品牌发布短片》,揭晓了硒玛拉雅八大品牌:企业品牌:硒玛拉雅,文化品牌:企业文化馆,模式品牌:硒+X,科研品牌:硒本草,养生品牌:硒本草、新健康,团队品牌:品牌管理中心,产业品牌:硒本草产业发展论坛,公益品牌:“科学补硒,健康 生活”公益讲座。

  “硒本草新健康”首批表彰激动人心

  大会表彰了第一季度在硒玛拉雅“科学补硒,健康 生活”公益活动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经销商家人,马嘉鸿、蔡淑文、高俊平、李国菡、段昌革5位企业家获得“硒本草新健康”文化大使奖,并做了精彩演讲;57位企业家获得“硒本草新健康”公益先锋奖,姚奕妃、戴继波、漆娜、冯慎孚、赵彬、袁明明代表获奖人员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

  会上,中脉硒玛拉雅与香港渤海邮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香港渤海邮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前进先生做了《共创共享共赢未来》精彩演讲。JM硒玛拉雅首届国际豪华邮轮游6月起航,挑战成功者将登上中国第一艘国际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开始“五天四夜”日本浪漫、奢华之旅。

  此次论坛及品牌发布盛典旨在大力弘扬“硒本草、新健康”与人类健康 生态养生新理念、新革命,积极探寻硒本草产业发展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突破、新途径。中脉硒玛拉雅将借力“健康中国”大趋势扬帆远航,全面开启大硒业市场金光大道,剑指“千亿中脉,百亿硒玛”的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