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爱口腔健康 打造口腔大健康产业

2017-03-30 15:23 来源:中国网 
2017-03-30 15:23:28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十三五”期间,相关医药生物产业政策持续落地的影响,我国口腔大健康市场将迎来井喷式的蓝海形态。预计未来15年内,其市场规模有望超过5000亿元。据最近一次全国口腔调查情况显示,我国35-44岁年龄段人群龋齿率为88.1%,65-74岁老龄人群龋齿率更是达到了98.4%,相对应却只有8.4%和1.9%人群得到了治疗。中国的牙科疾病发病率高、就诊率低,可以看出中国人的治疗意识仍有待提高,而伴随着老龄化趋势的延续,牙齿健康问题将会进一步凸显。在行业整体发展空间方面,目前中国健康产业占GDP的比重不到5%,与发达国家10%以上的占比相比,差距仍较大。我国快速增长的中产阶级是未来口腔医疗的主要增长来源,高端连锁诊所和连锁医院将成为今后良好的经营模式。口腔医疗作为医疗服务行业的优势细分领域,未来市场潜力必将进一步增大。

  民以食为天,健康的身体在于营养均衡的膳食,肉禽、蔬菜、谷物、蛋类都是每天必须要摄入的重要营养来源。老话儿说:“牙好身体才好,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吃出健康,吃出幸福,健康在于饮食,吃饭在于牙齿,牙齿缺失不仅影响美观,更影响身体健康。北京劲松口腔医疗集团是一家拥有十六年历史品牌的连锁机构,也是中国口腔医疗服务市场公众满意度很高的连锁品牌。在北京拥有六家大型口腔医院,占地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拥有博士、硕士、技术骨干三百余人。医院遵循国际牙医协会标准,坚持“追求科技升华,关爱牙齿健康”的宗旨,着力打造全家牙齿保健及美容全程顾问;中心以国际前沿医疗科学技术、美牙全程无痛、无交叉感染、无远期伤害的经营理念,集口腔全科治疗、保健、修复于一体,尤其在复杂种植牙、牙齿矫正、美牙贴面领域经验丰富。2016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北京电视台315晚会,诚信北京年度盛筵——首届诚信北京诚信企业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劲松口腔医疗集团获“诚信北京十大诚信企业”称号,同时荣获“2016年度诚信北京十大诚信企业”奖项。16年来在牙齿种植美容矫正修复领域积累了上万成功案例,赢得广大顾客口碑与青睐。

关爱口腔健康 打造口腔大健康产业

  劲松口腔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而非“以技术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技术只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在临床工作中专家们体会到,很多患者对口腔治疗,比如种植牙等的舒适度心存顾虑,担心在治疗过程中需要忍受一定的痛苦。劲松口腔采用的舒适无痛技术攻克了这一技术性难题。以种植牙为例,专家团队先以不打针的渗透式麻醉对缺失牙部位牙龈进行麻醉,再对缺失牙局部进行无痛麻醉,完成麻醉后,再以微创技术完成治疗,让患者在全程舒适的过程中接受种植牙治疗。同时,遵循国际最严苛的美国ADA齿科协会灭菌标准,建立过关的消毒体系,所有医疗器械都必须经过生物酶浸泡、超声震荡、干燥密封、高温高压灭菌、臭氧紫外线灭菌五步消毒灭菌法,所有医疗设备、诊室都必须经过卡瓦布表面灭菌、空气灭菌、紫外线照射12小时,从源头上杜绝交叉感染,给患者提供绝对安全的就医环境,让患者安全种牙。高、精、尖诊疗设备也为种植牙手术提供了可靠保证。劲松口腔与众多全球口腔设备及技术研发厂商联盟,引进了德国西诺德数字化口腔CT、奥地利W&H种植机等先进仪器,力求精益求精,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专业平台,实现口腔治疗全球无缝对接,力求精益求精,做到万无一失,满足顾客一站式综合美牙服务。

关爱口腔健康 打造口腔大健康产业

  作为领先同行的牙齿健康管理基地,劲松口腔专家团队有着10-30年丰富的临床经验,并与德国、美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口腔医疗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关系;在种植领域有非常专业和丰富的临床积累。劲松口腔种植团队在十七年临床工作中,总结了一套舒适安全、微创恢复快的种植方法。在治疗中,医生全程关注患者状态,询问患者舒适度。并对每一步操作都进行说明,不在手术中增加额外的治疗费用,让患者明明白白种牙。

关爱口腔健康 打造口腔大健康产业

  劲松口腔始终铭记“医者仁心”的价值观,在发展中始终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建设和谐社会作出了自己积极的努力。开展口腔健康讲座30余场、社区口腔检查80余场、中小学生爱牙科普进校园2场、社区冬衣送暖等公益活动。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口腔健康理念,传播爱牙护齿健康知识,减少和预防青少年口腔疾病。2017年1月13日下午,共青团中央携手北京劲松口腔医院走进北师大第四附属中学开展了爱牙科普口腔知识公益讲座,吸引了百多位学生的参与。劲松口腔始终以感恩之心,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为提高我国国民口腔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关爱口腔健康 打造口腔大健康产业

  北京劲松口腔坚持“真材实料,一切为了患者”的行医准则,意味着对患者一种负责的态度,更是对自身技术能力的绝对自信,为更多国人提供了专业水准的口腔医疗服务。关爱口腔健康,打造国内一流口腔品牌,立志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