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骨传导实现助听一体化 智能健康生态圈

2017-03-27 19:23 来源:中国网 
2017-03-27 19:23:03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3月25日,贝尔顺(BEASUN)集团2017年新品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贝尔顺(BEASUN)集团董事长范伏清先生与贝尔顺用户、各地渠道代理商、智能硬件与移动健康解决方案企业、众多知名媒体等1000多位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贝尔顺骨传导系列耳机的发布这一年度盛况。

骨传导实现助听一体化 智能健康生态圈

  发布会上,贝尔顺(BEASUN)集团董事长范伏清先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智能健康”、“骨传导”、“智能数码”、“智能穿戴”系列产品。为了让大家体会智能运动健康设备的科技魅力,范伏清先生特地为现场每位参会嘉宾准备了贝尔顺“骨传导蓝牙耳机”,并带领大家现场操作,感受真正意义上的开放双耳,安全运动。

骨传导实现助听一体化 智能健康生态圈

  贝尔顺(BEASUN)集团董事长范伏清先生表示,贝尔顺作为一家专注于个人智能健康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秉承“创新科技,引领健康未来”的理念,依托与中国科学院等众多科研机构建立的深度合作关系,成立了贝尔顺实验室、贝尔顺大健康智能云计算中心等研发机构,一直致力于打造贝尔顺智能健康 生态圈,让“每个人都能享受专属健康 生活管理服务”。

骨传导实现助听一体化 智能健康生态圈

  贝尔顺此次共推出了5款骨传导耳机,包括:GS、GY1、GY2、GZ1、GZ2,在科技研发方面都具有独特的创新。其中,GY2骨传导耳机是目前唯一一款可以实现全球对讲的耳机,而GZ1、GZ2骨传导耳机拥有独特助听功能,方便弱听者或听力障碍者使用,同时采用英国CSR蓝牙芯片,实现助听一体化,携带更方便。

骨传导实现助听一体化 智能健康生态圈

  现场更精心布置了产品展区,方便与前来参观的嘉宾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以进一步了解贝尔顺的产品特点及具体操作。各嘉宾都对贝尔顺在智能健康产业研发的产品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及赞赏,对骨传导系列产品的创新功能给予充分肯定。

  “骨传导耳机”产品的盛大发布,将会为运动耳机注入新血液,开启安全运动的新篇章。相信贝尔顺(BEASUN)集团势必将创新理念延续下去,全力以赴打造贝尔顺智能健康 生态圈,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更贴心的细致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