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种植牙失败国际援助中心落户雅度口腔

2017-03-27 18:33 来源:华龙网 
2017-03-27 18:33:13来源:华龙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2017年3月1日,种植牙失败国际援助中心的启动仪式在广州雅度口腔举行,广州雅度口腔院长邓泳博士和来自德国的种植牙专家Dr. Schahram Schamsawary(斯海姆斯瓦利)、德国I CX公司首席专家Dr. Wolf Sebastian Bieling(沃尔夫·塞巴斯蒂安·别林)以及美国特科斯公司、瑞典诺贝尔公司的代表共同主持了启动仪式。种植牙失败国际援助中心是由雅度集团、德国I CX公司、美国科特斯公司、瑞典诺贝尔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目的是对那些因各种原因而导致种植牙失败的患者提供技术上的援助,凭借国际顶尖的种植牙专家的高超技术和专门设计研发的特种种植体,确保患者再次种植的成功率,解除患者因为种植牙失败而导致的痛苦,让他们重新享受缺牙重生的美好生活。

种植牙失败国际援助中心落户雅度口腔

种植牙失败国际援助中心在雅度口腔成立

  雅度院长详解种牙失败原因

  据广州雅度口腔院长邓泳博士介绍:引起种植牙失败的原因多种多样,有的是不良种植体无法与牙骨更好结合引起的,有的是种植牙医生技术不佳手术失误引起的,有的是患者自身体质及其他疾病引起的,还有的是因为患者种牙术后护理不当引起的。无论哪种原因引起的种植牙失败,都给患者带来额外的痛苦。牙医的责任就是为患者解除痛苦,为此雅度口腔联合几大国际著名种植体厂商,成立“种植牙失败国际援助中心”,专门为种植牙失败的患者提供有针对性的修复方案,让他们能够重新恢复健康牙齿,享受美好生活。

种植牙失败国际援助中心落户雅度口腔

雅度口腔邓泳院长为两位德国专家讲解院内案例

  德国种植牙专家将轮流来广州坐诊

  据悉,为了确保种植牙失败国际援助中心的顺利运转,雅度口腔在专家资源方面提供了大力度的支持,将从德国选派多名种植牙名家轮流来广州坐诊,在技术上保证能让每一位种植牙失败的患者都得到及时成功的援助。3月1日是“种植牙失败国际援助中心”正式挂牌启动的日子,这次来参加启动仪式,同时也是轮流坐诊的首位德国专家叫斯海姆斯瓦利和沃尔夫·塞巴斯蒂安·别林,斯海姆斯瓦利是德国雅度集团杜塞尔多夫分院的首席种植牙专家,杜塞尔多夫大学口腔种植学教授,同时还是英国医师协会注册口腔外科医生,定期受邀飞往英国伦敦、伯明翰等地的口腔医院参与复杂疑难案例的会诊及手术。沃尔夫·塞巴斯蒂安·别林是德国种植牙专业委员会副主席、无缝全程种植导板首席设计师、德国亚琛工业大学附属医院口腔修复科首席专家。3月15日,另一位德国种植牙重量级人物约瑟夫·佩夫科教授也来到雅度口腔坐诊,他是德国口腔及颌面外科医师协会副主席、德国明斯特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

种植牙失败国际援助中心落户雅度口腔

斯海姆斯瓦利和别林两位德国专家在雅度口腔坐诊

种植牙失败国际援助中心落户雅度口腔

约瑟夫·佩夫科教授在雅度口腔坐诊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