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18全国爱肝日·湖南首届大型慢性肝炎查治公益启动

2017-03-17 18:58 来源:中国网 
2017-03-17 18:58:39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318全国爱肝日·2017湖南首届大型慢性肝炎查治惠民公益活动在长沙盛大启动

3·18全国爱肝日 早防早治 预防肝癌

2017湖南首届大型慢性肝炎查治惠民公益活动

暨全国三甲名医联合会诊专场

——特邀张福奎、赵国庆、陈黎明、王琦教授莅临方泰亲诊——

  【导语】2017年3月18日,是我国第十七届全国爱肝日,主 题为“早防早治预防肝癌”,肝病一旦发展成肝癌基本没救,因此防治肝病的关键在于早防早治。

1.png

  响应世卫组织“2030年消除肝炎 ”号召,由湖南经视《经视播报》、湖南都市《都市一时间》、湖南政法频道、湖南公共频道、腾讯·大湘网、华声在线等共同携手长沙方泰肝病医院在3.18全国爱肝日启动“2017湖南首届大型慢性肝炎查治惠民公益活动暨全国三甲名医联合会诊专场”,3月 18日—20日从实际 出发,切合患者需求,集专家、技术、公益于一体,帮助患者“治好肝病,预防肝癌”!

  【湖南经视频道】 【湖南都市频道】

  【湖南政法频道】 【湖南公共频道】

  【腾讯·大湘网、华声在线、今日头条、搜狐新闻、凤凰网···】

  3.18全国爱肝日在长沙方泰肝病医院全程报道

  ◆查治补贴 湖南省重症 肝病救助基金支持 多项肝病检 查费用补贴减免

  有关数据统计,我国每年用于肝病治疗、保健费用高达数千亿元,因为肝病致贫、返贫的现象严重,基于目前肝病患者看病贵的严峻形势,长沙方泰肝病医院特在爱肝公益救助期间,由湖南省重症肝病救助基金支持,推出一系列肝病诊疗优惠减免项目,以帮助缓解肝病患者“看病贵”的难题!

2.png

  ◆专家联诊 全国三甲名医制 定专属方案选对专家让肝病治疗事半功倍

  为将此次专家公益会诊落到实处,全国重症救助工程组委会特组建一支由公立三甲名院名医组成的肝病专家团队,全国三甲名医门诊肝病专家以北京 302医院陈黎明教授、王琦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张福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赵国庆教授等为主;方泰肝病专家门诊以许爱良、王天民 、粟青艳、李晖、刘波兰等主任医师为主。强大肝病专家团一对一制定专属诊疗方案,好专家让肝病治疗事半功倍!

3.png

  『名医亲诊机会难得但名额有限 建议早预约早就诊』

  “专家、优惠、技术一个都不少,确实不错”,这是一些已经成功预约的患者反映最多的话。对不少久治不愈、饱受身心折磨的肝病患者来说,除了享受不少诊查优惠,最兴奋的就是能在家门口看首都来的大专家,享肝病名医联诊。

  在此,长沙方泰医院有关负责人也提醒说,广大患者享优惠、看专家的心情都十分迫切,但为了保证公平性和确保每位患者与专家的交流时间,专家每日挂号名额有限,每日仅限30人,而 且优惠仅限网络和电话预约,所以患者在来院前好能通过网络或电话提前1-3天预约并及时就诊。

  【绿色申请通道】拨打电话或通过QQ、网站在线预约。您还可关注微信号 csftyy或扫描官网底部微信二维码,及时了解专家会诊及治肝技术等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