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衷敬柏(常委)

2017-02-24 20:02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7-02-24 20:02:45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孙鹏宇

衷敬柏(常委)

  衷敬柏,男,主任医师,临床医学硕士。1985年毕业于上海中医学院中医系。现在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从事医疗和科研工作。

  参加过国家973计划、863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国中医科学院等科研成果奖4项,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出版医学科普著作3本。主编《慢性疲劳综合征与慢性疲劳相关疾病》,参加6部专业著作的编写。 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对冠心病、高血压、慢性疲劳等有较深入的研究,对难治性高血压的病因诊断及中西医治疗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诊断准确,运用中医药方法技术治疗冠心病、心律失常、难治性高血压均取得较理想的临床疗效,深受患者欢迎,对内科杂病中医药治疗有独到的见解。

[责任编辑:孙鹏宇]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