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大医院放射科招募高血压研究患者

2017-02-24 20: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有话说
2017-02-24 20:03:31来源:中国江苏网作者:责任编辑:孙鹏宇

  今天下午记者获悉,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放射科正在开展一项针对高血压患者的磁共振心功能评估研究项目,即日起面向南京地区招募一批高血压患者自愿参与项目研究。

  据介绍,高血压对心脏产生持续的高压力负荷,可能使心脏逐渐失去代偿能力,出现心功能不全。高血压引起的心脏早期改变非常隐匿,一般患者没有自觉症状。磁共振成像具有准确、组织分辨力高、无电离辐射等优势。凡是南京地区年龄不超过55岁且无其他严重慢性疾病的高血压患者均可报名参加,经过筛选符合条件的患者可以获得免费心脏磁共振检查,同时免费获得包括血脂、血糖、肝肾功能在内的50余个项目的血液检测。

  有意向自愿参与的高血压患者可与中大医院放射科张医生联系,咨询报名电话13347800615、15895860662。额满即止,报名从速。

[责任编辑:孙鹏宇]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