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晓东

2017-02-23 15:10 来源:光明网-卫生频道  我有话说
2017-02-23 15:10:20来源:光明网-卫生频道作者:责任编辑:李然
张晓东
 
张晓东

  张晓东,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消化系统肿瘤内科vip病区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从事于消化道肿瘤化疗及内镜的检查和镜下治疗,负责和参与完成多项全国多中心临床研究及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在国内及国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参编医学专著4本。

  专业特长:

  ⑴肿瘤内科消化道肿瘤化学治疗,主要包括胃、肠、食管、肝、胆、胰腺肿瘤的内科化学治疗。

  ⑵癌前疾病、癌前病变的胃镜下诊断和治疗。

  ⑶消化道肿瘤光动力治疗。

  ⑷研究方向:消化道肿瘤的化学治疗及复发转移的早诊及治疗,特别是晚期食管癌、胃、贲门癌、结直肠癌、胰腺和胆管癌的化疗和辅助化疗;胃癌转移复发的分子生物学研究。

  专栏文章

    医院一次性卫生用品收费内幕

[责任编辑:李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