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徐铭军

2017-02-23 15:23 来源:光明网-卫生频道  我有话说
2017-02-23 15:23:38来源:光明网-卫生频道作者:责任编辑:李然

徐铭军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麻醉科主任,北京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麻醉学系系务委员会委员,世界疼痛医师协会中国分会常委,北京医师协会麻醉学专业专家委员会委员,美国和欧洲麻醉医师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青年委员,世界疼痛医师协会中国分会分娩镇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专业特长:高危产科麻醉、分娩镇痛、门诊无痛技术、妇科腔镜手术的麻醉。本人多年致力于分娩镇痛的研究,推崇文明产科,给予孕产妇以人文关怀。在专业核心期刊发表文章三十余篇,参与六部专业书籍的编撰和八部专业书籍的翻译,主编和主译专业书籍各一部,获得国家专利三项。

  专家文章:

  我国无痛分娩“难产” 专家:因医院付出多收益少

[责任编辑:李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