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中国医生集团论坛暨大健康创业投资峰会3月18日举行

2017-02-17 19:40 来源:中国网  我有话说
2017-02-17 19:40:02来源:中国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为向国内外展览展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中国优秀医生集团的风采和形象,推动中国医生集团与优秀投资机构、优秀服务机构的对接合作,全力推进2017年中国医生集团大发展,“2017中国医生集团论坛暨大健康创业投资峰会”将于2017年3月18日(周六)在北京举行。

  该次会议也将对2016年中国十大影响力医生集团、2016年中国医生集团十大影响力人物获奖者进行颁奖。

  据悉,“中国医生集团论坛”由中钰医生集团、痛王医生集团、伍锟医生集团、爱行医医生集团、中欧医生集团、上海壹博医生集团、广州弘康医生集团、北京汇承脑科医生集团等著名医生集团或其创始人,以及《医医团》、北美医学教育基金会、名医主刀等业界影响力机构等联袂共同发起,其共同目标是借鉴达沃斯论坛的经验,以中国最高端、最有影响力的医生集团交流合作平台为目标,共创、共建、共享、共担,发展医生集团,助力健康中国。

    通过微信公众号yiyituan2010对大会提供发起、报名等全程移动互联网服务,也是本次大会亮点之一。

  业界人士认为,中国医生集团的大幕正徐徐拉开。其背景是中国正在大力推动医改,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对医生集团的大力支持。中共中央、国务院2016年10月颁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创新医务人员使用、流动与服务提供模式,积极探索医师自由执业、医师个体与医疗机构签约服务或组建医生集团。”

[责任编辑:张晓荣]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